close

 

nEO_IMG_P1150672
今天真是史上趕場趕最兇的一天,一周前就和朋友約好要見面,原訂一早要和朋友先去迪化街逛逛,下午去阪急喝個下午茶聊天,想不到小羽的超可愛同學辦生日會我還硬要參加,所以就很不夠義氣的把朋友丟在在阪急自已帶小孩來參加生日會…(哇哈哈,真是無恥的極限了…)
喂~~小羽…生日的人是妳嗎?壽星還沒吹妳是急著吹什麼蠟燭呀?!(其實無恥是會遺傳的…)

nEO_IMG_P1150704
哦ya,和芊芊姨姨去阪急的美人墊喝下午茶啦,還好大家都有幫忙顧小孩,帶二個小孩就是大的吵小的也吵實在沒一刻閒…

nEO_IMG_P1150709
芊芊姨一直說小羽穿得很漂亮,其實衣服是市場買的…衣服的價格從一百多到八百多的都有…優點是衣服比較貼身,料子好彈性佳,洗了也不太會變形…

nEO_IMG_P1150712
YA!爸拔看到照片說芊芊姨保養得很好…誰也猜不出她的年紀…
(為什麼保養得這麼爛的媽媽都要跟保養得很好的阿姨做朋友?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年紀相當…淚)

nEO_IMG_P1150713
小羽這是什麼POSE?!

nEO_IMG_P1150731
芊姨說小羽非常乖…(因為小羽還沒有火力全開,等火力全開就知道厲害了!)

nEO_IMG_P1150753
芊姨一直說蘋果長得很像外國倫~~~~~~這張還真的有點像咧…(媽麻被催眠久了也越看越像了)

nEO_IMG_P1150754
請問這位外國人,連媽麻喝下午茶的時候妳都要吵是怎樣,到底是哪根天線毛偵測到媽麻又在攝取高熱量食物…給媽麻享受一下下午茶是會怎樣嗎?!
還好小羽不怕生,照例蘋果在我點完餐點後開始大哭…我只好把小羽先丟給朋友顧,自已抱蘋果去餵奶,總之蘋果為了媽媽的身材盡全力的在吼叫著…眼睛很尖…媽麻在幹什麼都盯得很緊對吧?!

nEO_IMG_P1150755
連拍了N張,沒有一張三個人同時看鏡頭的…二個小的太難控制了…

今天算是史上行程最趕的一天,不過以後這種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多,朋友說真的很少在路上看到一個人帶二個還帶這麼小的孩子…
這樣的生活雖然身體很累精神卻很舒爽,忙到沒時間感覺到累、沒時間煩惱、沒時間抱怨、沒時間揮霍、沒力氣失眠,晚上躺到床上一分鐘就睡著,一早眼睛一睜開就看到小羽狂奔進我的視線裡開始一整天的戰鬥。寒流來不會覺得冷,因為整天都沒時間停下來,吃東西不覺得難吃,因為太餓吃什麼都很美味,帶二個小孩很狼狽連走進專櫃問個童鞋人家以為我太窮買不起,以前會生氣的事情現在也不太計較,反而能用一種很幽默的態度去面對,生氣是件多花費力氣多奢侈的事?面對困難沒力氣懊惱要努力想辦法解決,但我笑著跟朋友說,這樣的生活是一種奉獻和耕耘,朋友問我怎麼有勇氣自已帶二個這麼小的孩子,連她朋友的孩子很大了都不太敢同時帶二個出門,我說:「一旦決定做了會發現其實沒那麼困難」,人生的路上很幸運的一直有貴人相助帶著我走向對的路,有了朋友同伴的支持做起來也快樂紥實…把人生最忙碌的時光投注在孩子最純真的歲月回饋而來的那些無數甜蜜回憶是做母親最大的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