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約莫半年前youtube上有一則大陸男童被奶奶捉弄說要拔掉他的鼻子,他聽到馬上很緊張哇哇大哭…

沒看過的人可以回顧一下這個youtube,我大概在它po上去沒多久就看過了,說真的剛看完心想,好吵鬧的小男孩(抱歉,我的基因真的有討厭男童的現象),總之當時看完馬上拿小羽做實驗,那時候我記得我還懷孕中,好像還沒請保母自已在帶小羽,下午閒著沒事就叫小羽過來,然後說:『媽麻拔掉你的鼻子了!!!哇哈哈,你的鼻子在我手上…我不給你了~~(奔走)』
只見小羽站在原地說:『我的鼻子還在』表情還帶著一絲不屑和莫明奇妙…
害我當場傻眼,心想,是那個大陸男童智商太低還是小羽智商太高?
今晚,我再跟她玩這個遊戲,想不到她居然緊張得跟片子裡的小男童一樣,把她的鼻子拔掉她還會追著我們跑,硬是要從手上把透明的鼻子再裝回去>_<”
我就跟爸拔說:『小羽智商真的變低了,第一,電視看太多,第二,保母請太久』
最近真的有覺得小羽似乎記憶力和專注力和以往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摔傷腦子的關係,連發呆的次數也比往常來得頻繁,但查網路,這種因為摔傷要做進一步的檢查通常很不容易,因為孩子摔到頭是在所難免的,而且當下我們也沒有馬上帶去看醫生,事後要檢查是不是有問題就更困難了,最近扯到連看巧虎的公車圖片都說不出是公車,教了很多次的吊車、推土機、挖土機、郵務車、垃圾車都說不出來,很多跡象顯示他記憶力和理解力好像真的出了點問題,請保母還請到孩子摔成這樣真是始料未及…早知道就自已帶就好了…唉…有沒有媽媽遇過類似的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