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388
二天前蘋果第一次從推車上摔落,所以決定以後都讓她躺在地上好了…醬子也可以順便讓她練習如何翻身…(姐姐四個月就會翻了,你要加油呀!!)
怎麼摔的呢?
話說前天我把蘋果一如往常放在推車上,因為她很粘我,所以我在一樓走到哪就把她推到哪,她看到我就不會哭,這天…我在教小羽玩wammy益智遊戲組,正在研究如何組一朵花,蘋果就開始唉唉叫,小羽本來站在我身邊一起研究,聽到妹妹在哭就很雞婆的跑過去…一下下之後我聽到蘋果哭更大聲,小羽也回到我旁邊,我心想:我再組最後一片就好了…
想不到一回頭,蘋果就從推車上飛下來臉朝地降落,當場大哭泣不成聲,我了傻眼,一個還不會翻身的嬰兒如何越過推車的圍欄臉朝下的飛撲下來?!難不成見鬼啦?!我抱起蘋果秀秀的同時…我問小羽:「你剛剛是不是把妹妹抱起來?」小羽馬上說:「小羽抱不動不能抱,媽麻才能抱」<--(做錯事倒是承認得很快),我猜想事情應該就是小羽去抱她,但抱不太動造成蘋果一半的身體卡在推車的圍欄上,蘋果卡在上面可能邊哭腳邊踢,就造成頭更前傾就飛下來了…(可憐的妹妹),總之小羽也承認自已去抱她,真是多災多難的妹妹呀
等到蘋果會翻身之後,我就打算跟她睡地上,才不會造成悲劇…

nEO_IMG_IMG_3391
姐姐雖然很雞婆造成妹妹受傷,但真的很照顧妹妹又很愛她…有時候看到她們一起玩的畫面真的會感動…你們一定要相愛哦!以後姐妹第一,男人第二…<--要是爸拔聽到又要唸了…哈哈哈

nEO_IMG_IMG_3394
父母不能陪你們到老,能陪著你們到老的就是手足了…相愛!一定要彼此相愛!

nEO_IMG_IMG_3400
蘋果現在看到姐姐也很開心,常常姐姐一靠近她就笑咪咪的歡迎姐姐,小羽也超會逗妹妹笑,是一個充滿笑料的姐姐

nEO_IMG_IMG_3404
跟妹妹玩笑得好開心,妹妹也好專心在玩,這個畫面對母親來講實在太美了…有這二個孩子真的很幸福,如果不是保母離職,我怎麼會有機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其實母親是很有韌性的,本來以為自已做不到的事,因為愛,可以這麼輕易的就上手還樂此不疲,雖然有時候會被氣到很想躲在廁所大哭,但看到小羽一天比一天進步還是覺的很滿足
最近我發現小羽絕大多數會讓我氣到抓狂的壞習慣都是跟「男孩子」學的,不知道為何她就是對於男生做的壞事兒特別有興趣,一看到馬上就可以學起來實在令人驚訝,最近令我最討厭的二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踩水(鞋子跟褲子都會弄髒令人抓狂),這是跟朋友的兒子學的,另一件事是把放到盒子裡的東西撥亂,這是跟上課的一個男同學學的,一看到馬上學起來,而且要糾正非常困難,罵了再罵都很難改正,每次我看到都很傻眼,學得太快而且都盡學些壞事實在很令人困擾…老公說我如果生兒子的話應該會被我打死,我也不否認,那種太皮的小孩要是給我養,可能整天都在修理小孩吧…

nEO_IMG_IMG_3406
小蘋果認真玩樂的表情真的超級可愛的!

nEO_IMG_IMG_3423

(照片是前天拍的,到今天才po,媽媽最近晚上都躺上去就爬不起來了,十點多就睡覺真的不是媽媽願意的呀!)

今天天氣爆冷,十三度多的早晨帶著二個給鬼去市場買菜,買了很多小羽愛吃的草莓,路上還是很多人一直誇獎小羽(我今天還給她穿睡褲出門,還有人誇真的很扯…),最近天氣太冷都自已下廚煮些簡單的東西給孩子吃,再來要燉點雞湯給小羽做湯麵的湯底,喝了也比較健康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