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50201
今天是5號,也是蘋果滿五個月的日子,本周看氣象都一直是陰天有雨,本來以為帶小孩出遊無望,想不到今天下午居然來個大晴天,小羽午覺不肯睡,倒是我這個媽累到呼呼大睡半個小時,醒來小羽居然還在我旁邊靜靜的玩(實在是太感動了,居然不吵不鬧等媽媽和妹妹醒來!)眼看就要浪費掉一天的好天氣,大包小包行李快速整理就抓二隻小的出門去了,開始自已帶孩子之後才發現無障礙空間的重要性,今天計程車司機把我放在沒有電梯手扶梯的捷運站入口,我看著綿延好幾層的樓梯真的是看呆了,心想:「這麼長的樓梯,我揹蘋果又牽小羽還扛推車該怎麼辦?」,只好叫小羽在入口等我,我揹著蘋果和推車下樓去放,再上樓去牽小羽小樓梯,想不到一群年輕人看到我大包小包就主動要幫忙我搬推車牽小羽,不過小羽看到不認識的人要牽她,她一直搖頭不要…實在讓媽媽放心不少,今年的迪士尼之行大概ok了!
最近常大包小包的帶小孩出門,發現有些人真的很有愛心,今天回程在路上又遇到另一個中年男子一路一直幫忙我,最後進捷運車廂還叫一個年輕人讓位給我,他要下車之前還對我說:「你很辛苦,帶二個孩子,祝你一路順利!」,聽到真的差點飆淚…連有些計程車司機也非常熱心,今天也遇到一個跟我說:「慢慢來不要急,你帶二個孩子很辛苦」,說真的,遇到不認識的人能這麼同理心的體貼真的很令人感動…台北市不是一個冷漠的城市呀!

nEO_IMG_P1150202
小羽一看到這麼多花,衝來衝去超級開心,一直說這是紅色的花,一路話說個不停

nEO_IMG_P1150210
花牆,看到也超開心…還亂摸人家的花…
被我警告之後就不敢再亂摸了…

nEO_IMG_P1150213
很想摸…但不敢…

nEO_IMG_P1150226
今天去花博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佛心來著,至少聽到將近100個人說小羽非常可愛非常漂亮一類的誇獎,一開始前幾個人誇獎的時候我心想:「這幾個人真的是佛心來著…」後來越來越多人誇獎連我也開始覺得:「有這麼可愛嗎?」幾乎看到的歐巴桑級的人一定會跟她搭訕…這就算了,還很多人直接拿起相機拍她,從年輕人到老人都有,還有不少人來問我她幾歲一類的問題…小羽真的滿有長輩緣的…大概是長得肥肥軟軟又很愛搞笑的關係…

nEO_IMG_P1150231
這陣子被媽媽帶,肚子消了不少,跨年外婆來玩,一整個又養出肚子了,太厲害了…

nEO_IMG_P1150244
不能摸還硬要,欠揍體質帶很重

nEO_IMG_P1150247
猜猜小羽在看啥米毀?(最後會有答案),有去過花博的一定知道她在看什麼,超愛看的…比看花還有興趣

nEO_IMG_P1150251


nEO_IMG_P1150258
衝呀!

nEO_IMG_P1150262
小羽和媽媽蘋果的影子~~~~~~

nEO_IMG_P1150268
看花有必要做出這麼奇怪的表情嗎?

nEO_IMG_P1150278
回眸一笑…(為什麼表情還是搞笑的?)


nEO_IMG_P1150291
摸花也一樣要搞笑…沒有刻正經的…

nEO_IMG_P1150301
我3點半才衝出門,所以到花博已經4點左右,夕陽西照…光線特別好…今天台北下午24度,非常適合帶小孩子出門的天氣

nEO_IMG_P1150322
連蘋果也笑開心!

nEO_IMG_P1150323
不二家小朋友的表情…

nEO_IMG_P1150339
今天我滿五個月了,越來越皮囉!

nEO_IMG_P1150342
話很多的小孩

nEO_IMG_P1150346
從鏡子反射出超級大的剪紙藝術…

nEO_IMG_P1150351
不可以踩進去!!!(媽媽說不可以的事都是好玩的事…這就是二歲兒的心理狀態…)

nEO_IMG_P1150355
終於肯喝水了…

nEO_IMG_P1150374
看到石獅子問我:「媽媽~~獅子爸拔為什麼生氣?因為獅子baby做錯事嗎?」
我看那隻狀似生氣的石獅子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nEO_IMG_P1150384
搭訕日本小男孩
在別的地方就遇到這個日本男孩,小羽一直跟他講話,他一付問號問號的樣子,我就猜想男孩應該是日本人,後來爸媽過來果真是日本人,小羽還是砌而不捨的不停的試圖跟他講話…他還是一直問號問號…

nEO_IMG_P1150401
要跟漂亮的禮服拍照

nEO_IMG_P1150432
晚上打這個燈很可愛,跳到花上面花就會變大,還會開花,小羽一邊跳一邊用蹲馬步的姿勢定格…實在是有當諧星的天份呀~~~

(公佈答案:小羽抬頭看的是飛機,因為靠松山機場,可以看到低空飛行的飛機,小羽還問我:大大的飛機在這裡,那小小的飛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