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50144
從小羽得知牟阿姨要結婚,常常會問我:「牟阿姨會不會做家事呀?」
我想小羽會看面相,知道牟阿姨這種面相就是只會吃喝玩樂不太會做家事的型,所以替牟阿姨擔心…每當她問到我這個問題,我會說:「呃…等牟阿姨結婚的時候你再問她好了…」
今天終於來到了…結果小羽忘了問…被牟阿姨逃過一劫…
說來和牟認識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那年肚子裡懷著小羽,和老公跟一個超便宜二萬元的團到北京去玩,團員中印像最深刻的就是牟,陪著年長的老父一起到北京玩實在少見,那時候我跟牟說:「如果以後我八十歲我女兒還願意陪我出國玩我人生無憾…」
這麼一認識轉眼也三年過去了,和我一樣是個不婚主義不愛小孩的女人這下子也破例結婚…新娘和和新郎打睹今天誰哭誰要掃廁所一個月…結果新娘自已哭到妝都花了…這下子,既然哭了就哭個夠本吧!總之呀~~~一定要幸福!

nEO_IMG_P1150146
一家四口,連小蘋果也帶去,其實到四個月要帶出門越來越容易了,也比較不會那麼歡那麼脆弱…一進去她趁新娘入場的時候就先睡個大頭覺,知道儀式結束了就起來吵媽媽,叫媽媽起來運動不可以吃那麼多高熱量的美食,真是替媽媽著想會幫我減肥(淚)

nEO_IMG_P1150168
乾媽拍完這張就說:小羽露出一個欠揍的表情,等我把照片弄到電腦馬上知道就是這張…
媽咪今天幫你穿得這麼漂亮你能不能淑女一點…諧星之路還很長,可以不用今天表演…

nEO_IMG_P1150175
跟牟阿姨同為諧星一起合照…
在吃飯的時候一直要找新娘子,還硬要衝去新娘房跟人家合照,總之就是很愛看新娘子

nEO_IMG_P1150178
三人一起…還指定要給牟阿姨抱咧

nEO_IMG_P1150179
小羽中午一直吵著要吃巧克力,滿嘴都是巧克力…

nEO_IMG_P1150181
最近小羽真的很愛發呆,實在有點懷疑是不是腦子摔到有傷到呀?!

nEO_IMG_P1150182
都拍幾張了還在發呆…

nEO_IMG_P1150183
比三~~~~~(不是應該要比YA嗎?比三的意思是牟阿姨會生三個嗎?)


nEO_IMG_P1150137
加贈一張照片幫小羽上髮捲的照片,上了髮捲她說:我會像小仙子一樣漂亮嗎?我說:會比小仙子還更漂亮
不過小孩子髮質很好,捲了之後維持不了多久就直了,後來要出門前我再用電棒再捲一次,到會場的時候也是差不多變直了…總之…小孩的頭毛要弄捲實在很不容易…

結果…今天小羽一上車…一秒,就睡著了…連他爸都不敢相信,前一秒才說:小羽你躺著休息一下,後一秒就睡著了,爸爸還不可置信的回過頭來叫她好幾次…
睡就算了,還打呼,實在熟睡到不行…
下午睡太飽,晚上我哄完蘋果接著哄小羽睡,她就一直不停的跟聖誕禮物小獅講話…小的不睡就算了,老的居然還在門外的小客廳打電動,打電動就算了,聲音還切得超大聲,不停的聽到「咻~~碰~~雞雞雞雞雞~~~~~噹噹~~~~」搞得連我都睡不著…>_<”白目這種體質~~真的會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