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3187
這牌的小汽車是木製的Automoblox,算是目前很當紅的小汽車
官網:http://www.automoblox.com/
小羽很小的時候就買給她玩,但女孩真的對小汽車比較沒興趣
今天晚上我跟她玩修理汽車的遊戲,先介紹這二台車,然後亂掰一段車子出受傷的故事
接著把車子全部拆開教她把車子組裝回去…
她看一次之後就說她要修理…就真的開始裝車輪,本來想陪她一起玩,但蘋果偏偏大哭起來,我就去陪她玩,小羽就坐在那邊研究半天,當下老母我心想:「這小子應該組不起來」畢竟我才教她一次,怎麼可能組得起來…結果沒多久,小羽就拿一台已經組好的小車車來了!!!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老母我真是看輕妳了!

nEO_IMG_DSC03190
雖然屁股後面是組反了,但大致上都組對了啦!這小子這幾個月還是有長點腦子的…

nEO_IMG_DSC03192
這台車拆開來就是有這些零件,其實不難組合…但她才看一次就會組了,算是不錯了…老母拍拍手!

nEO_IMG_DSC03197
最近又訂了日本音樂有聲繪本,買了一本唱英文歌和日文歌的各一本,還可以當鼓拍拍拍,一本1050,小羽超級愛的…一邊玩蘋果一直笑…看來這二本可以玩很久了~
看到這邊期待日本巧虎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