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今天行程排滿滿,中午我帶小羽走路去買便當買奶粉後,下午就到龍山寺拜拜,蘋果今天剛好滿四個月,雖然還在小小的生病中,還是決定帶她出去走走,曬曬太陽,看身體會不會好一點,小羽現在剩下乾咳和輕微的流鼻水,乾咳的次數還算頻繁,這次感冒的症狀就是先流鼻水,接著會不停的乾咳,我自已也有點中獎,但我的症狀非常輕微,大概處於身體抵抗病毒中的狀態…
去龍山寺,我身上揹一個小的手上牽一個大的,爸拔去拜拜,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也拿出我的iphone來念普門品(歹勢,我從不帶經文書,我直接把普門品丟進我的iphone隨時想唸就可以唸一下…)最近小羽頻頻受傷又感冒,希望快快順利呀!
拜拜完之後照例一定要在門口看魚,我就跟老公說:「上次我來有看到魚躍龍門哦~還看到二次!」,老公直說我很幸運,我就說:「這裡的魚應該很容易跳出水面耶,不信你在這邊等五分鐘」,結果老公果真耐著性子抱小羽等五分鐘…回頭跟我說:「完全沒有一隻魚要跳出水面」「呃…………………真的啦,那天我就一直看到魚跳出水面,還賤出水花」,總之今天都沒看到魚躍龍門就回家了…一定是某人比較帶賽…
拜拜完就去吃小吃,一路揹小的揹久了肩膀還是滿酸的…不過這條已經是我揹過最好揹的揹巾了,目前又跑去訂做好背背的四面彈性背巾,好不好用到時候再分享出來…
本來想說回家二小一定昏倒可以讓我好好休息,想不到小羽睡不到一個小時就爬起來,小的也回家就不肯再睡…心想,好呀~既然你們都不肯給我睡,我再帶你們出去操一操好了,決定再衝美麗華讓小羽去坐摩天輪見見世面

nEO_IMG_P1140756
小羽最近對於聖誕老公公和聖誕節很有感覺,超愛摸聖誕樹

nEO_IMG_P1140757
看到摩天輪好高興~~~~~~~

nEO_IMG_P1140765
好高哦~~~~~~~~~~~~~~~~~~~~~~~~~~~~~~~~~~~
微光下,GF1的雜訊多到不行,ISO1600其實就不太能看了,不過堪用就好…

nEO_IMG_P1140772
坐在摩天輪裡面了,本來好想排全透明的車廂,但是要等40分鐘,做罷,來坐一般車廂的就好…

nEO_IMG_P1140784
車子上去的時候小羽不怕,因為一直在找聖誕老公公和馴鹿…一直問:「那個是馴鹿嗎?」,小孩真的滿天真的,沒生過小孩的真的無法體會養小孩的樂趣…

nEO_IMG_P1140789
等到要下來的時候才突然害怕起來,一直要爸拔抱抱,往上昇的時候不怕,降下來的時候才在怕,真是奇怪的小孩,大概是上昇的時候一直在找聖誕老公公所以沒注意到越來越高了…

nEO_IMG_P1140801
坐完摩天輪又去坐旋轉木馬,本來以為小羽會挑馬來騎,想不到居然喜歡這種位置

nEO_IMG_P1140808
坐到一半突然想換座位,來不及了啦!

nEO_IMG_P1140817
媽咪和二個寶貝女兒合照…拍的2266反正是做紀念的,我沒化妝拍照真的超恐怖的…

nEO_IMG_P1140819
小蘋果,看到媽咪好開心…今天帶你出來玩整天有沒有累呀?

nEO_IMG_P1140828
笑開心,臉脥肉肉跑出來,其實這幾天她生病幾乎不喝奶,整個人瘦一大圈,連尿量也減少很多,平均六個小時尿布都才尿一次尿…因為喝的少也沒什麼尿,實在有點擔心呀~~~~~

nEO_IMG_P1140833
晚上吃美麗華的蒙古烤肉,帶二個小孩出門吃東西就是沒一刻閒,小的唉唉叫大的也跟著吵,最後索性我帶二個小的去樓下逛嬰兒用品,讓爸拔好好吃一頓晚餐,還好我不重吃,不然二個人都想坐著吃誰來帶小孩呀?小孩子就是愛玩不愛吃,這也是很正常的,不愛吃就算了,快帶她們去玩耍比較重要…
現在只要是六日我自已帶,小羽如果不吃飯我就不餵她,餓了自已就知道要吃飯了,一定要快點把她訓練得更獨立,否則之後我自已要帶二個會非常累…

nEO_IMG_P1140836
蘋果無辜的眼神超可愛的!

nEO_IMG_P1140843
一定要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photo
插撥上上禮拜去做粘土的照片,從IPHONE裡面挖出來的…這張拍得真是太可愛了!

晚上隨便吃吃玩玩,回到家也快十點了,我緊接著幫小羽先洗澡,洗完澡爸拔哄睡,再接著洗蘋果,等我能好好躺下來已經快十二點了…躺不了多久,就又坐在電腦前面寫BLOG…
這…這…這就是全職媽媽的生活寫照,永遠都在搞小孩的事情…最近也因為手太常碰水富貴手發作,指縫又紛紛裂開抗議,是有沒有這麼富貴呀?!

這陣子在研究訂日文版的巧虎,小羽台灣版的續訂再加訂ABC BUBBLE,另外每個月再訂日文版的巧虎給小羽玩,現在日幣比較貴,一個月如果從東洋書報社訂的話是1030左右,日文版的精緻很多,希望小羽會喜歡…
至於日文巧虎的BABY版因為不寄海外,所以要另外請人幫忙訂,正在想辦法中呀~~~BABY版的真的做得非常精緻,連我這個媽都好喜歡~~~一定要找到人幫忙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