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台中,小叔的兒子疑似感冒,但只要我問大家都說不知道,所以我就放心的讓小羽和他玩在一起,結果周一開始她就常常摸鼻子感覺很癢,周二下午就有點透明鼻涕,周三早上我帶去上課的時候鼻涕就超多,體溫37.3~5,算輕微發燒,現在每天早上都給小羽喝滴雞精保養,早晚一顆益生菌,但她生病期間不舒服就特愛撒嬌,一直粘我,可是我又很怕蘋果也被傳染,真是蠟燭二頭燒,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蘋果今天早上身體很熱,我用耳溫槍一量,38.5,她才三個多月,已經生病三次了,不論我多小心,只要老大一生病,小的一定會被感染,真的令我心力交瘁!每次小羽只要是這樣被傳染感冒,我都覺得很怨…有些人真的很奇怪,自已的孩子感冒,自已心知肚明卻總是不講,如果真的有點親情在,同為父母總該會有一點同理心,不該把感冒傳染給年幼的孩子,就算不在乎自已孩子生病與否,別人也不見得不在乎,而且我還有一個才剛出生不久的新生兒,怎麼會一點公德心也沒有呢?
如果是我的孩子生病,我絕對會昭告天下,至少要讓別人選擇要不要被傳染,而不是硬要讓他們在一起,被傳染之後所有的苦都是我在承受,就算是寵愛兒子也不用做到這種程度吧…
我總覺得有修為的人至少都存在著一點公德心,但在這幾年的體悟中,實在覺得有些事件無法理解,自已的孩子生病告訴別人是件很困難的事嗎?生病了有點公德心就是應該避開和同年紀的孩子玩耍才不會造成更多孩子受害不是嗎?就算小羽以後有一天也會去上幼稚園必需面臨同濟傳染,但至少那時候已經四歲了,免疫力比二歲好很多,他們想讓自已的孩子這麼早去上課父母輕鬆愉快但我不願意,我不願意我的孩子小小年紀就一天到晚生病感冒,至少我希望身為母親的我能保護她到四歲為止…
|我從小就是個很常生病的孩子,病久了,身體就虛弱了,印像中幼兒時常常都是半夜氣喘無法成眠,總要吞下各種不同的藥品才能舒解痛苦,在這樣環境長大的自已對於孩子的健康非常小心,忍著痛餵母乳到我生第二胎無非就是希望孩子健康平安,但似乎身邊的人都不在乎一個母親的心願,總是冷嘲熱諷的認為我過度保護,而我也認為他們看待小孩像附屬品,總是把養育孩子的責任丟給別人,孩子何其無辜?
摸著蘋果燒熱的身體,看著她因為痛苦而一直吸手指頭助眠,可能是喉嚨痛而拒絕喝奶…看在眼裡真的很痛苦,身為母親的苦一言難盡…一切只希望他們病快點好,平安健康!


nEO_IMG_P1140748

【昨天媽麻帶我去公園曬太陽,天氣好好唷!可惜我今天生病了,不能出去玩囉!2010/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