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40663
【小羽在南瓜屋前面抱小南瓜  2010/11/28】

久違的台中陽光和空氣,台中的天氣實在比台北好太多了,大口呼吸有陽光泥土味的空氣,真的很舒服!我帶小羽到美術館吃飯,台中的餐廳也是俗又大碗,3百多塊的簡餐內容豐富又美味,實在很讚!住台中的孩子一定比住台北的孩子快樂健康吧!

nEO_IMG_P1140641
【手上的氣球是桃花源阿姨做給我玩的  2010/11/28】

這次和老公帶二個孩子回台中,其實沒想像中的困難,最近想要挑戰獨自帶蘋果和小羽去看花博,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成行,其實我覺得孩子自已帶真的很棒,除了感情和母親密不可分之外,教養也相對好很多,雖然辛苦也是一段時間而已,之前有認真考慮要請外傭,但和老公討論的結果還是做罷,看過很多例子是小孩長期丟給外傭帶,負面影響很大,好一點的父母一開始都會想說,請外傭來做家事,孩子自已照顧,但久而久之孩子就慢慢放給外傭帶,放久了人總是會有惰性,就完全給外傭帶了…因為怕自已也有這種惰性,所以還是自已帶比較放心。

nEO_IMG_P1140665
【舉起南瓜超可愛!】

本來這禮拜日要全家人一起出遊,其實我也滿期待帶蘋果去戶外玩,後來體恤媳婦的婆婆說帶這麼小的孩子還是不要跑太遠,還好因為婆婆的關係沒玩成,帶小孩還是有職業傷害的,上周五不明的原因腰非常痛,只要彎腰使力都非常酸痛,雖然很想帶蘋果去戶外玩,但想到要揹一整路就有點怕,還好沒成行,不然回來腰可能殘廢了…這次無法成行沒關係,我等腰好一點一定要試試帶二個出去戶外玩…蘋果也快要四個月了,不常帶她曬太陽實在很可憐,姐姐從小就很常到戶外趴趴走,相較之下實在有點虧欠蘋果,我這個當媽咪的要加油囉!

nEO_IMG_P1140674
這次回台中,小羽跟長輩都好熟,曾祖母生日也會大聲的說:阿祖~生日快樂~,逗得阿祖開心呵呵笑,不怕生又愛撒嬌的個性真的是與生俱來的…

nEO_IMG_P1140677
不過小羽這麼不怕生的個性我也有點煩惱,最近慢慢在教她不熟的孩子不要靠近人家,也不要亂摸別人,吃飯的時候也希望她可以坐好等大家都吃完再下來,畢竟已經二歲了,應該早就要可以理解大人的話,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