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近很愛吃手手,今天被我發現她成功的吸大姆指,還吸到睡著…實在太可愛了!
nEO_IMG_P1140718
非常enjoy耶!以前小羽也很愛吸手指頭,本來以為這樣是不好的行為,其實研究發現,吸手指頭其實有助於孩子發展手指的小手動作,對於眼手協調有很大的幫助,只要不要過度吸吮,原則上是有利無害的…不過要記得常幫她洗手…不然手手會臭臭的

nEO_IMG_P1140719
看到姐姐在上面搞笑,她一邊吸手指頭還會一邊笑,真的超可愛!

nEO_IMG_P1140723
更可愛的是上面這隻穿紅衣服的,別人在吸手指頭,她在比YA!而且還跟我說:『我要跟妹妹一起拍照』

nEO_IMG_P1140725
看到妹妹吸手指吸到睡著,她也跟著吸手指頭,實在爆笑指數非常高!!!

今天我們夫妻倆在吃晚餐,妹妹坐在甜甜圈抱枕裡面,小羽就很認真的拿gmybo跟她玩,還一邊唱歌一邊拿手偶在跟妹妹互動,此刻突然期待未來這倆個孩子一起遊戲玩樂的畫面,一定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