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40620
【這是我昨天(18號)去新光三越小志老師那邊做的粘土哦,我做葡萄和香蕉!】
最近小羽實在流年不順,或者是說我這個老母流年不順…因為小羽光是上周末到這禮拜已經跌跌撞撞四、五次了,前天從沙發上跌下來,我在二樓餵奶都聽到碰!的一聲巨響,衝下來看保母抱著小羽,小羽已經在大哭了,頭上腫一個大包超恐怖,這就算了,昨天早上帶小羽去上mamamia的音樂課,在玄關幫她穿好鞋子後我突然想上廁所,才一回頭就看到她踩空樓梯,滾落四、五層樓梯,那瞬間我心想:「完蛋了,這次一定重傷!」,還好老天保佑,只有撞到臉,沒什麼大礙,實在嚇破我的膽,所以今天就帶她去龍山寺拜拜保平安…但拜完走路去坐公車和捷運的時候還是跌倒二次,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會這麼容易跌倒,上面這二次嚴重的跌傷之外,這幾天林林總總還有三、四次小跌,只是傷都不大,雖然讓她痛到大哭,但沒有嚴重到黑青的地步…實在多災多難呀!

nEO_IMG_P1140624
這是小羽的粘土作品,昨天我陪她一起做,她稍稍會搓圓,但搓長還是比較行,而且這年紀的孩子其實坐不久,一下下就想玩別的,她一直問我:「那個工具是做什麼的?」,沒耐心慢慢做,所以最後草草結束,總之還是做了個香蕉和幾個紫色的葡萄就是了…

nEO_IMG_P1140626

最近小羽已經滿會用學習筷,我有買一個米妮的右手學習筷給她,但她很常用一用就想換左手,所以我就請朋友到微風的手創館買左手筷給小羽試試看,搞不好用左手會更順手,目前實在還看不出來她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索性就二手都給她用用看,看哪手比較順就知道了

今天拜拜完,希望再來小羽可以平安順利…不要再出大意外了,老母我膽子很小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