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天一早我就帶小羽出門上課玩耍,小孩就留給保母照顧,保母很會想花招跟蘋果玩,也會在家跟蘋果做一些感覺統合的活動,會讓她照鏡子,學習抓握東西,洗完澡會幫她嬰兒按摩等等,所以感覺蘋果的發展也滿快的,她二個月的時候就會自已拿起手前後看來看去,到前幾天已經有辦法抓住健力架上面在轉圈圈的玩具,看玩具晃過去就伸手去抓,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但已經非常會用手抓東西,抓到之後還會抓著左右晃,一邊晃一邊還要看吊在上面的另一個玩具鏡子裡面反射的影像,自已會邊玩邊笑,有時候還會興奮的尖叫。現在叫她的名字會回頭,如果我跟她說話她也會咕嚕咕嚕的學我講話,會用手去碰我的臉,被我揹著的時候會一直去抓握揹巾,如果拿一個小鈴噹在她面前,她會一直用手去拍它讓它發出聲音,然後自已就笑得很開心,發出聲音的語調變化很大,應該是因為白天保母在家都一直跟她說話唱歌的關係。
整體來說就是個滿會玩的孩子,但一樣有個毛病就是並不愛喝奶,通常喝飽了再塞奶就拒喝,吐奶的情況改善很多,不太肯喝配方奶,有時候五、六個小時只喝不到60cc,睡得似乎也比以往安穩不少,想到過年她就快六個月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最期待她長大的應該是小羽吧!二個孩子以後玩在一起就不會孤單了!等蘋果長大小羽就不用常常問我xx姐姐為什麼沒來,xx姐姐為什麼今天不開心這種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