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09)上完元氣小熊的課,本來要跟其他媽媽一起去小人國玩,可是考量到蘋果要喝奶,我若帶小羽去小人國回來恐怕已經快七點了,蘋果又很不愛瓶餵,有時候如果我出門五、六個小時她也才肯喝60cc充充饑,實在很捨不得她餓這麼久,索性就放棄去小人國玩耍的機會(淚),中午和媽媽們用餐完,想說不然就帶小羽去新光三越的小志老師那邊學做黏土順便買個左撇子學習筷,最近我有發現小羽好像真的是左撇子,雖然這要到3歲比較確定,但她連拿筷子都很喜歡換成左手,所以想去新光買個左手學習筷給她,順便看一下小遠的生日禮物,想買TOMICA的小汽車和軌道車送他玩…男孩都愛小汽車呀!
nEO_IMG_P1140562
一到小志老師那邊我先請他們挑出適合2歲玩的款式,小羽一開始挑草莓和香蕉,但我總覺得做餅干比較漂亮,後來小羽也滿喜歡餅干,挑完我就把小羽放在那邊玩黏土,我快速的去把要看的東西看一看,想不到不到一個小時就CALL我回去,看到作品覺得超級可愛!以2歲的孩子可以做到這樣,完成度已經算不錯了,所有配色都是小羽挑的,雖然顏色不是非常協調,但小孩有她的創意,老師說小羽已經很會搓圓,做餅干沒什麼問題,四周的小蕾絲花邊也是她自已做自已放上去的,非常可愛,小羽超級棒,居然可以自已乖乖做黏土了,實在太厲害了!

nEO_IMG_P1140565
小羽拿著自已的黏土作品拍照,讚!

nEO_IMG_P1140571
後來又到5F外的廣場給她跑跑跳跳,今天天氣非常好,和煦的陽光吹來微微的涼風最適合小鬼出來跑跑跳跳,後來也是玩到五點多才帶小羽回家,在公車上土司都還沒吃完就昏倒,不論我怎麼搖她都醒不來…還好我有帶揹巾,把她放進揹巾裡面揹回家,否則我今天出門東西帶很多,要提東西又要抱已經睡死的十三公斤小孩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一路揹回家都還在睡,果然有累!
今天中午很莫明奇妙的突然胃痛,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蘋果玩到三點,等我睡著已經三點半了,一早九點多就要醒來帶小羽上課連續一整天的行程,其實從帶小羽上課以來都差不多是這樣,蘋果畢竟還小,睡覺的時間比較不一定,運氣好的話1點就會乖乖入睡,運氣不好可能就要到三、四點,前陣子實在因為太累一直快要感冒所以晚上1點多就讓蘋果趴著哭累了她比較好睡,但這陣子實在覺得很內疚,白天幾乎都帶小羽出去玩,蘋果只能在家裡給保母帶,所以不論蘋果想玩到幾點我都奉陪,二個孩子時間真的很難分配,我很希望做為母親能花最多的時間陪伴孩子,畢竟孩子很快就長大了,連寫個BLOG也要凌晨七點多醒來快點寫一寫,不然一拖又拖好幾天…不過就算累,老了回憶起來也是甜美的,蘋果…姐姐和媽咪都期待你快快長大可以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