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0_resize

先提供「像誰」系列一的連結,這是小羽小時候媽麻拍的
http://wilhelmina.pixnet.net/blog/post/25745458

蘋果和媽麻笑起來實在很像!
nEO_IMG_IMG_3039
之前看到湯姆克魯斯的女兒時,不可思議怎麼女兒可以長得這麼像媽媽,甚至美國有陣子還傳出凱蒂其實是處女生子,總之意思就是並沒有湯姆克魯斯的基因在女兒身上,那時我還真有點相信搞不好湯姆克魯斯真的是不孕,女兒實在太像老婆了,怎麼會有孩子像到這麼徹底?
OK…這下子我生了蘋果…蘋果除了頭不像我之外,完全就是我的翻版…至於臉型頭型麻,只能怪我媽讓我仰睡,睡到臉變好大,頭變好扁,這種事當然不可以發生在我女兒身上,所以我寧可半夜一直醒來幫女兒翻頭也不敢偷懶讓小孩變大餅臉大扁頭!

IMG_0291_resize
不過,蘋果比我漂亮多了,不但臉型頭型很漂亮,連頭髮也很多,我小時候根本就是河童麻!

 


IMG_0292_resize
皺眉頭的樣子也和我小時候很像,只可惜我沒拍到蘋果皺眉頭的樣子,真是一模一樣!

nEO_IMG_IMG_3017
五官很相似,不過蘋果真的都取父母的優良基因,沒遺傳到我的大光頭,頭髮很多,眼睛很有神!希望腿可以像爸拔就太完美了…老公的腿遺傳到婆婆,實在是又直又長又均勻。

IMG_0294_resize
等到蘋果可以把身體抬這麼高的時候我再把照片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