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40402
覺得街頭藝人表演得好就要投錢鼓勵人家!投到欲罷不能! 2010/10/17

上禮拜日是小羽生日,外婆和我帶小羽去新光三越玩,新光三越假日人雖多,但很多街頭藝人,很適合小孩來跑跑跳跳,有彈琴、做捏麵人、人體藝術、小丑、雜耍等等,五花八門,有時候實在不知道這表演叫什麼,總之什麼千奇百怪都有,雖然比不上歐洲街頭藝人的精緻度,不過給小孩看實在已經措措有餘,有時候小羽還會被街頭藝人嚇到。
今天小羽看到一位盲人在彈琴就很好奇,我們拿了些錢讓她去投,她就投得不亦樂乎,看到人家在做汽球,她也很開心想要拿,不過看到小丑表演就不好玩了,嚇到一直要外婆抱抱,她又沒看過「蝙蝠俠之黑暗騎士」,怎麼會怕小丑呢?真是不懂…不過我倒是看上幾個做汽球和小丑表演,跟他們要了名片,明年小羽的生日要來大玩特玩!


nEO_IMG_P1140407
這個人鋼琴彈得很棒,但他是盲人哦!非常了不起,小羽不知道是聽得開心還是投錢投得開心?!2010/10/17


小羽不知道是因為投錢開心還是聽得開心,總之像這樣的街頭藝人我滿佩服的…


nEO_IMG_P1140424
小羽說:「我算算看要給他多少才對」這個風火輪的表演非常精彩,連小羽都看得目瞪口呆,想當然爾,一定要讓她去投錢囉!2010/10/17


這個風火輪的表演真的超級精采的,每次看每次都很想歡呼大叫,算是非常有水準的表演,雖然花招都差不多,還是覺得表演得很棒,這個街頭藝人一表演就很多人圍觀,這次表演完好像還有活動企劃跟他接洽,可能是要請他去其他地方做開幕表演一類的…當然啦,除了表演精采之外,這表演者的身材實在好得沒話說,六塊腹肌之外那結實的屁股實在沒話講(整個低級掉了,真是抱歉),總之,小羽依舊是投錢投得非常開心…


nEO_IMG_P1140426
媽媽說這位大叔的身材練得很好,要多投一些錢! 2010/10/17


說真的,每當假日來到這邊,小羽光是看街頭藝人就可以玩很久了,再加上這邊小朋友很多,要是帶個吹泡泡的加上一顆球,就可以一些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了!比起戶外,新光三越這區還算是近又很好打發時間消耗精力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