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40276
今天朋友11點就去幫我領號碼牌排隊,排到下午2點終於可以進場吃那夢幻的蜂蜜土司…我一進場,哇塞,人坐的滿滿的,幾乎沒有一席是空下來的,也太厲害了,大家都在努力認真的吃著那盛傳美味的蜂蜜土司,OK,我們被安排到離入口很近的一角,和一群穿著制服的學生坐在一起,看著她們每人盤中的土司都已經一掃而空,我期待的心情越來越熱,心想,這是多麼美味的土司,可以讓這些怕胖的女學生們一次喀掉一大份?

朋友先幫我點了限量套餐,一份380,據說每次來限量套餐都已經一售而空,我今天居然有幸吃到,點一份套餐有附一杯飲料,還有一張拍立得,超合算的!
限量套餐一來我就迫不急待的拿出相機拍照,連旁邊的制服學生都搶著要拍,實在是太可愛了,有彩虹和星星圍繞在土司旁,實在非常夢幻!冰淇淋從外觀上看來這香草冰淇淋也是用真正的香草而非香料去做的…裡面還有細小的香草籽,實在很可愛。
不過…漂亮歸漂亮,合算歸合算,吃完大失所望,畢竟一位難求的甜點總覺得應該更有內涵才對,我算是個愛甜點的人,但我愛甜點的香氣和層次感,但這甜點實在太甜,除了外層的土司皮比較不甜之外,從冰淇淋到裡面的土司內料都超級甜,灑滿糖衣和奶油,很驚人的甜度…我必需要盡量把奶油和糖粉從土司皮刮除才不至於太甜,而香氣的部份實在不予置評,就是土司和糖的香味,抱歉用這麼乏味的形容詞來形容它,因為實在沒有別的香氣可以形容這道甜品…所以整體來說,是個視覺感多於口感的食物…我想這裡非常適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辣妹來一邊自拍一邊吃這可愛感十足的蜜糖土司。整體來說,大概就是間經過媒體炒作很趕得上流行造成話題的一間甜品店…

nEO_IMG_P1140258
在入口處想幫小羽拍一張,想不到她居然臉都不面向我…拍到她的背影…

nEO_IMG_P1140260
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叫保母帶她去睡午覺,睡到一點五十就挖她起床帶出門喝下午茶,一路都很配合,直到最後我們準備結帳走人的時候才有點吵著要下來…

nEO_IMG_P1140261
這是限量套餐附的飲料,超合算的…上面有灑上星星形狀的甜粉,很漂亮!

nEO_IMG_P1140263
上面是滿滿的牛奶

nEO_IMG_P1140271
朋友的草莓蜜糖土司

nEO_IMG_P1140272
斷面秀…裡面的土司也灑滿糖衣…
說真的,我實在很好奇日本原形的蜜糖土司到底是多令人驚為天人,畢竟也許真的很好吃的能令人驚艷的…就像MACORON這東西我一直覺得超難吃的,但曾經在巴黎吃到非常令人驚艷美味的MACORON,所以真正好吃蜜糖土司或許藏在日本某個角落吧!

nEO_IMG_P1140274
我的限量套餐,真的好可愛…上面的星星和彩虹真是太可愛了,拿起相機就拍個不停…
不過真的很抱歉,後來我只吃了三分之一,也只吃了二個邊邊的土司和幾塊土司內餡,冰淇淋吃了二小口就不敢再吃,草莓給小羽吃掉了,那邊邊的奶油只沾一點點試吃一下,沒特別的香味,所以之後旁邊的奶油就刮掉只吃土司皮…(我到底去那邊幹麻的?)
不過或許是我真的太挑嘴,老公說我挑嘴的程度比他還誇張…我相信真的很嗜甜的螞蟻人類一定會很愛這道甜點,因為它的甜度破錶,每口都能有滿滿的甜味!

nEO_IMG_P1140279
到後來我就只好忙著和朋友聊天或拍小孩,想不到小羽有可愛到旁邊桌的女生都排隊跟她拍照…小胖妹也有春天…
小羽比YA的表情超奇怪的,明明滿臉問號問號,還是不忘手指比YA,一整個被媽媽訓練出職業病了嗎?

nEO_IMG_P1140285
小胖妹今天把我們大家的草莓都吃光了,害我連一口草莓也沒吃到…

nEO_IMG_P1140290
小胖妹說:「我還要~~~~~」
媽媽:「只能吃草莓,不然你會胖屎~」

nEO_IMG_P1140297


nEO_IMG_P1140299
和牟姨姨一起拍照,而且還要跟她說:「你跟牟姨姨一起拍照比YA媽媽就給你草莓吃」,馬上就非常配合的演出,實在不知道這命帶食神的孩子該怎麼辦才好,最近才想幫她減肥就帶她來吃這麼甜的下午茶,媽媽和小孩都很罪惡呀!

nEO_IMG_P1140303
拍立得的照片要給媽咪看~~~~可是我真的很怕妳把它搞壞,媽咪還是把它收起來比較實在

nEO_IMG_P1140305
噢YA…和限量蜜糖土司一起合照,說真的,這個行銷策略真的很讚…今天整個用餐的感覺就是收到這張拍立得最開心了啦!

今天牟說小羽本人比照片可愛也比照片漂亮,而且一點也不像野生動物,但實際上明明就是隻沒主人的野生動物,完全沒有主人的概念,經常想流浪到哪去就很隨興…不過被誇獎還是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