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40182
今天去試上幼兒班的mamamia,小羽小時候有去試上過,但因為那時我還有健寶園的課程還沒上完,所以沒有買課,這次再上,可能因為有認識孩子所以反應不錯,所以我就直接買了課程,20堂10000元…課程內容感覺跟小時候上的好像滿類似的,沒有太大的變化,今天上課的人超級多,教室幾乎快滿了…
今天她上課反應也不錯,只是一般孩子會坐在媽媽腿上,小羽是在教室蛇來蛇去,有時候還會莫明奇妙的去拿老師手上的東西,今天我就罵她說不能拿別人手上的東西,她就哭了,拉她到教室角落跟她說:「如果不想上課我們就出去囉!」她也不肯,後來看彤彤姐姐玩得很開心她就又願意重新加入,之後要拿別人手上的東西會看我一下,但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我看隔天大概就忘記不能拿別人手上的東西這件事了吧!

nEO_IMG_P1140206
二個小孩在地上上演多爾滾…一群小孩在一起就是很快樂

nEO_IMG_P1140211
上完課,照例又是小孩又愛的蓋印章,手蓋完蓋不夠還要蓋腳,在健寶園的時候小羽就超愛蓋印章了

nEO_IMG_P1140215
手蓋完要蓋腳…


nEO_IMG_P1140223
這幾天帶上課,有覺得她漸漸比較看同年紀的孩子看齊,比較不會那麼自我,出門比較願意牽我的手,但中午媽媽們聚餐的時候她還是吵著要下去玩,而且一下去就走好遠完全不管老母的死活,我喊她也沒什麼用,很想玩的時候完全叫不住,拉她回來她也很不干願,最糟的是服務生牽她的手又抱她都沒關係,這種體質實在很誇張…孩子不是應該要很怕生才對嗎?真是…

nEO_IMG_P1140234
一群小孩就在搶這個玩具,平常這種玩具放在家裡應該沒人要看它一眼吧!

nEO_IMG_P1140237
下午帶她去信義新光和誠品,她又被記不良點數1點,在A8 5F突然上演失蹤記,我才和專櫃小姐講個話人就跑不見了,我找了半個樓層才發現她在益智玩具區和一個大姐姐坐在一起,一直拿玩具給姐姐,但姐姐一直丟回來給她顯然根本沒興趣跟她玩,我走到她身邊說:「你怎麼沒注意媽媽在哪裡,我們走了~~」她就一直說不要不要還把我的手甩開,後來我索性說媽媽走了,她也無所謂的坐在那邊,我就走回專櫃結帳再回去她還是不為所動,實在很傷腦筋,後來抱她離開的時候還給我踢來踢去,我見她二手空空就很緊張的問她,「媽媽剛剛給你拿的包包拿去哪裡了?」我今天買了一個che che的hello kitty的零錢包,因為她很喜歡就給她提在手上,想不到突然不見了,我已經做好二千七掉進水裡的準備,抱著她準備找東西的時候她說,「包包在哪裡~~包包在哪裡」一直指著手扶梯,結果還真的在手扶梯附近的桌子上…這孩子記性很不錯,但可能腦子某部份有問題,不但不怕生還不怕弄丟,真的很糟…

nEO_IMG_P1140244
我來誠品幫小羽挑生日卡片,她自已也挑得不亦樂乎,挑到喜歡的還自已放到袋子裡,我看了真是汗顏趕快把卡片從袋子拿出…

nEO_IMG_P1140255
誠品B1的杯子蛋糕專賣店,後面有一個蛋糕塔真的好漂亮…熱量太高,杯子蛋糕再見!

今天小羽跟著我到處趴趴走,蘋果就很可憐了,一整天只喝了三次奶,我一出門時間太長只好讓她稍稍餓肚子,回家再一次餵飽,實在是內心有點愧疚,但常帶小羽出門實在是做母親必做的事,她因為我懷孕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跟我趴趴走了,等蘋果大一點就可以二個一起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