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40129
我們二個宅夫妻因為太少跑戶外活動所以真的需要帶小孩出門玩的時候真是想破了頭,周六是所謂的父母日,這周是保母最後一次周六上班,再來暫停二個月保母要去上保母課程,本來今天看似要下雨了,所以有考慮帶室內的行程(本來想去微風),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到戶外跑跑比較健康,今天會決定到烏來是因為那邊有溫泉魚,之前來玩覺得雖然不太衛生但還滿逗趣的,可以讓小羽腳伸下去給魚兒親一親,設想小羽應該會很興奮吧(?)

nEO_IMG_P1140061
今天我們特別穿了在沖繩買的父母長女T準備到這邊來找人幫我拍照,一到那邊我們向中三位年中年人,老公說:就找他們幫我們拍好了,等他們遠遠走過來…老公就緩緩走過去說:「可以幫我們拍照嗎?」只見那三位中年人搖手搖頭直說不要越走越快…
我們倆頓時無言傻在那邊…我只好安慰老公說:「他們可能是不會拍照所以拒絕吧…沒關係」,老婦人突然走過來跟我說:「你們是要我們幫忙拍照嗎?」我點點頭…
婦人又說:「我們以為你們要幫我們拍照收費咧…我們可以幫忙拍」
我們就笑著接受了…
想必這三位中年人很常去觀光景點會有人要收費拍照的,才會產生這種無時不刻的無敵戒心呀~~~~
老公事後也說:「我住在台灣還是第一次遇到找人幫忙拍照被拒絕的」「沒辦法,你看起來像從事八大行業的…(如果大家認識一劍浣春秋…哇哈哈)」能醬子被拒絕也真是運氣很背呀…哈哈哈

nEO_IMG_P1140064
母和長女一起拍照,貪食的長女無時不刻都是在吃…敗給她了…

nEO_IMG_P1140066
雖然沒對到焦,但二個人的表情都好可愛哦…

nEO_IMG_P1140079
小羽裝可愛~~~~

nEO_IMG_P1140099
前面看到一個姐姐會乖乖給爸媽拍照還擺pose,他們走了之後小羽也站在同樣的位置擺pose要拍照,真的是學人精

nEO_IMG_P1140101
正在吃土芭樂,超級愛吃,吃到最後一點點怕她弄髒手,跟她說:「最後一點點分給媽媽吃好嗎?」「鼻~~~要~~~~」果然遇到愛吃的東西就變成小氣鬼了!

nEO_IMG_P1140102
很有味道的路邊手沖咖啡店,咖啡豆是自家烘焙的…可惜我哺乳中沒辦法喝…真可惜

nEO_IMG_P1140105
拿著剩下最後一點點的芭樂認真啃,就是不分給我一口

nEO_IMG_P1140119
終於來到溫泉魚的地方,本來以為小羽會覺得很新奇一直要給魚親親,不過事與願違啦,小孩的事真的很難料,她根本不喜歡被魚親,而且腳一直踢水害魚都游走了,實在是很掃興,後來時間還沒到她就吵著要離開,我們只好提早離開囉!

nEO_IMG_P1140122
不太喜歡又有點無聊的表情…真是難搞呀

nEO_IMG_P1140135

要回家囉,今天小羽很乖,一路都有好好跟著我們,說要回家也沒有反抗,就好好的跟著我們回家,還會自言自語的說:「要回家的時候要說好~~~~~~~~」希望越來越乖唷!
題外話,最近終於又買了一條無環背巾,是hotslings的奢華系列,是雙面的布,另一面是很漂亮的深藍色,料子不像我前一條una背巾是有彈性的,它的彈性非常小,揹起來比較費力,如果背一小段路還可以,若背一、二個小時腰真的會受傷,我從來沒用過沒彈性的布背小孩,不知道原來這麼痛,以前的媽媽用一般布背孩子背應該長期都是受傷的吧…真的是很偉大…現在因為常帶小羽出門,有時候會走很長的路,平常我盡量是不帶推車的,所以就索性放一條這樣的背巾在包包裡,如果遇到車多的地方、停車場、過馬路或她累的時候都可以揹她一下下…至少比用抱的還省力多了…現在她已經十二公斤,我抱著她過馬路手就快斷了更何況要抱她走一段路根本是不可能的…這種外國人所謂的pouch-style slings真是媽媽好幫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