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009
我一天比一天長大,NB的尿布穿起來都有點太緊了,媽媽準備要把尿布換成M號囉!

nEO_IMG_IMG_3011
外婆上台北說我一點也不好帶,其實是因為媽麻那天幫我洗耳朵的時候把我的耳朵洗到起水泡都沒人發現,等到過好幾天才知道我受傷好嚴重,擦完藥才變好帶的…大家都誣賴我了…

nEO_IMG_IMG_3017
媽媽說我已經開始會認人了,如果不是爸拔媽媽抱我,我比較會一直唉唉叫,睡覺的時候若媽麻沒在身邊比較容易醒來,除此之外,我看到爸拔媽麻就馬上會奉上甜甜的笑容履試不爽!

nEO_IMG_IMG_3024
媽麻說我的下巴和嘴巴得了她的真傳…其實連眼睛鼻子耳朵也是…(講哪裡不像好像比較快不是嗎?)


nEO_IMG_IMG_3030
總是常常在笑…現在晚上都可以一次睡四個小時才討奶,沒有經過特別訓練,媽麻是寵小孩天后,小孩討奶就塞奶從不刻意訓練…媽麻說我可以自動自發的連睡四小時已經很令她感動了!


nEO_IMG_IMG_3037
媽麻說我的額頭很飽滿很漂亮,和姐姐長得非常像…


nEO_IMG_IMG_3039
沒牙小鬼笑開心!


nEO_IMG_IMG_3047

爸拔常常說我是可愛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