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合發油飯】
TEL:02-25592888 (於早上8:00~13:00致電)
ADD: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1樓

nEO_IMG_P1120982
蘋果滿月福利到媽麻的林合發油飯非常難訂,我在二周前打電話去問,week day已經要排到月底了,如果要快點拿只能在假日…於是我只好訂9/12這天親自去領取。早上九點半就去取回,他們有交代如果沒有馬上要送人,回家之後一定要把蓋子打開讓它冷卻比較不容易壞掉,冷卻之後如果當天沒有要食用一定要冰冰箱,所以一排排正在冷卻的油飯就醬子大陣仗的排在餐桌上…一打開蓋子濃濃的肉燥香菇的油飯香氣撲鼻而來
老公一早去拿,老闆很熱情的送老公莎必蘇的一小袋油飯讓我們吃,而且費用還去零頭…雖然生意非常讚但老闆一樣熱情不減…
早上吃了老闆送的油飯後意猶未盡不愧是百年老字號,實在很想吃一整顆完整的油飯呀~~~~~當初忘了多訂一份自已吃的,算一算,呀呼,剛好有一個朋友出國去,所以她的油飯就讓我們吃掉囉!

nEO_IMG_P1120983
二顆紅蛋一隻炸雞腿還附甜辣醬…飯很Q彈真的超級好吃,林合發最早是做芋粿巧起家的,對於做芋粿巧的蒸法非常講究,據說很多饕客遠道而來就是為了包他們家的芋粿巧回家好好享用。不論是油飯或是芋粿巧全都是用純手工製作的,不使用機器製作是他們百年來的堅持,看似簡單的油飯吃起來就是特別香Q,米粒越嚼越香,每粒米油潤香彈,不負百年老店的名號,怪不得連郭台銘也選擇這間油飯做為彌月禮。
另外,雞腿炸得非常香脆,肉質鮮美。

nEO_IMG_P1120984
這根雞腿我一啃就停不了,本來和老公說好一人一半,不過我啃一啃不知不覺就剩1/3了~~~~還把最嫩的部份都啃光才給老公吃。


nEO_IMG_P1120995
我滿月了,最近長得越來越美越來越聰明了,每當媽麻抱著我坐下來我就馬上大哭提醒媽媽需要站起來運動減肥,媽媽說我越來越搞怪了…可是卻每每在夜裡抱著我的時候還一直說很愛我…要我每天都健康快樂的長大…

nEO_IMG_P1120997
寶貝蘋果,雖然你最近很常膩著人,要人揹要人抱還要求車伕搖晃不能停;一旦睡著還可以偵測到車伕沒陪睡溜走而大哭,但媽咪珍惜這段能好好疼你的時光,媽咪想起姐姐小時候那段最搞怪粘人的歲月都會忍不住搖頭微笑…你們帶給我點點滴滴都是我人生最甜蜜的回憶…這樣心干情願的愛著你們就算再累也不會感覺到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