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20920
非常泰和瓦城是同一個老闆,只是走的客層不太一樣,今天我來到NEO19 2F的非常泰,一入座看到菜單覺得價格實在有點高,不知道份量如何,附近其實有泰市場是吃到飽的,二個人吃起來價格恐怕和來非常泰的價格差不了多少…不過嚐試看看味道如何也不錯啦!非常泰相較於瓦城比較時尚,瓦城是走家庭聚餐路線,而非常泰則是可以點一些調酒和三五好友來這邊聊天享用,價格上也貴了一點,裝璜和音樂也顯得再時尚一些…(但裝璜說真的不太合我眼)

nEO_IMG_P1120922
一入座就送來這個辣沾醬,搗一搗可以沾任何送來的菜餚,服務生會問我們是要冰水還是溫水,這點還滿令人驚訝的,一般來說都以他們方便為主,不會刻意問需要什麼溫度的水…(難不成是因為我看起來還像懷孕!驚!T_T ),飯的部份也是可選擇的,有台灣米和泰國米可以選,一個人30元就可以無限續飯(這在泰國料理中是常態)

nEO_IMG_P1120923
我點的泰式奶茶去冰,還附上一小杯很特別的糖水,有獨特的香氣,但我忘記問服務生這是什麼糖水,建議可以倒入奶茶中增加香氣,但…但…我怕胖呀~~~~最後這杯糖水還是很浪費的剩很多…

nEO_IMG_P1120924
【泰味茄子】這道泰味茄子是第一道先上的菜,吃起來其實滿令人驚艷的,有點三杯的味道卻又不失泰國料理的味道,很難形容,非常下飯,讓我一塊接著一塊

nEO_IMG_P1120925
【金錢蝦餅】台灣的泰式料理很常看到月亮蝦餅,其實泰國菜裡面是沒有這道菜的,所以如果跟泰國人提起月亮蝦餅的話他們一定會滿頭問號,月亮蝦餅其實是台灣融合越緬料理而產生的菜色,而金錢蝦餅則是真正的泰菜,只是道地的金錢蝦餅更小而圓,裡面的餡料其實和月亮蝦餅是一樣的,只是月亮蝦餅比較薄脆,而金錢蝦餅則是厚實彈牙,說真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金錢蝦餅…而這邊的蝦餅料很實在,裡面有蝦肉、香氣十足,口感很好

nEO_IMG_P1120926
【辣炒手工剁牛小排】肉質確實是比一般這類的泰式料理還細嫩,感覺得出肉質比較好,很下飯

nEO_IMG_P1120927

【綠咖哩椰汁蝦】湯汁非常濃郁,裡面有切丁的四季豆,所以撈起湯汁配飯的時候還可以咬到脆脆的豆丁,湯汁香濃拿來淋在飯上很好吃,蝦子的話就沒啥好說的,是蝦仁…

整體來說,C/P值不算太高,老公和我都覺得口味不錯,但如果要再來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後,畢竟今天才點四道菜加上二杯飲料就要台票$14XX,實在有點貴…總覺得這個價格應該要吃更精緻的東西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