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20873
平常保母除了帶小羽之外還要做些廚房的工作,煮煮她的副食品那類的事,為了怕小羽亂吵亂鬧,就有一張專屬她的椅子,可以讓她坐高高看大人在忙什麼事,這樣她就比較能乖乖的理解大人無法陪她玩的苦衷了!

nEO_IMG_P1120878
回到台北後經常做惡夢,夢醒來都一直大喊:『我的爸拔媽麻在哪裡呀?我要找媽麻爸拔~~~』看來真的讓她離開我們太久了,雖然給爺奶外婆養都是吃香喝辣,但對她來講父母還是最重要的,實在很欣慰,沒有白養呀!好在回台北之後白天真的超級快樂的,每次一看到我們下樓就開心大笑衝過來要給我抱,叫她比YA她也會很配合的比,除此之外,她只要看到我就會去後面書櫃拿書要我讀,我很樂於讀書給她聽,只要她有耐心聽,媽媽讀再多本也不厭倦…

nEO_IMG_P1120883
白天的時間常常在窗邊的椅子上蛇來蛇去,非常可愛!
昨天和她一起看崖上的波妞,她很入戲會一直問:『小朋友在哪裡呀?波妞在哪裡呀?小朋友的媽麻在哪裡呀?』一邊問還會一問搖頭晃腦,我們陪她看電影還不時要跟她解釋劇情,一般來說她都很能理解也很愛聽,昨天破天荒的居然和我們一起看完一整部崖上的波妞,中間都沒有不耐煩或是溜掉,一路一直很投入劇情不停的問問題,不過,今天再和她看海底總動員的時候就不是這樣的,因為劇情比較刺激,中間又有遇到鯊魚和尼莫被人類抓走的劇情,所以看到一半小羽就變得很害怕,不敢再繼續看下去,不僅如此,她還會說:『小羽害怕,我不要看尼莫了~』
實在不懂她的恐懼點在哪裡…只能說,既然害怕就只要再等一陣子再陪她看囉!

nEO_IMG_P1120885
調皮搗蛋

nEO_IMG_P1120931
蘋果現在改在臉盆洗澡,臉上的疹子還是沒消,反而越長越過份…這二天試著幫她擦一些消炎的藥,看會不會比較好,新的似乎是沒再一直長,但舊的因為長太多一直消不掉…真是令人擔憂呀!

nEO_IMG_P1120943
現在很常幫小羽綁二個小馬尾,綁起來超級可愛

nEO_IMG_P1120945
愛做鬼臉的孩子

nEO_IMG_P1120947
保母在哄她喝異麥芽寡糖水,對腸胃不錯,可以多喝…也不太會發胖

nEO_IMG_P1120953
孩子這陣子在成長很快,現在只要看到我們夫妻倆要上樓,她就會問:「爸拔媽麻要去哪裡呀?」一般來說我只要回答:「媽麻要上樓去餵妹妹喝NENE哦」,她通常就很能接受…知道我們有重要的事要去做,就不會緊緊跟著我們不放…
不論如何,擁有這二個孩子都讓我感到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