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20822
終於出關了,和朋友到BELLAVITA a3喝下午茶…小的就交給保母幫忙帶一下…
其實還是不敢出來太久,總覺得蘋果一定會餓,雖然沒像第一胎這麼堅持要全母乳,可是還是覺得三小時內就一定要回家…
原則上服務生希望公共空間不要拍照,食物或人物照則沒關係…雖然沒有像ROBUCHON這麼自由自在的拍攝,但至少服務生是滿禮貌的建議不要拍攝…實在很可惜,不然好多地方都好漂亮,應該可以好好拍攝>_<

nEO_IMG_P1120823
不論如何,人要是不想站起來拍就拍不到什麼好照片好構圖…
a3是由梁次震的三個女兒經營的,而名字的由來也是用三個女兒英文名的第一個字母而命名的
一入座就看到法國品牌Ercuis的刀叉放在桌面上…服務生會問今天是否要喝點氣泡水,加點氣泡水當然是要另外付費,今天我只想喝茶配點心,所以就沒點氣泡水了…

nEO_IMG_P1120833
今天我點:Classic High Tea Set $880+10%服務費

也有SINGLE SET是$480,但據網友的評價是雙人組合比較吃得飽,所以我和朋友就點雙人組合試試看,正式的英式下午茶是用三層點心瓷盤裝盛,最上層是放三明治餅干等,在a3第一層是迷你牛肉堡和鮪魚生魚片三明治蟹肉沙拉捲,第二層是放傳統英式SCONE,這邊有附上奶油和果醬來搭配SCONE,SCONE的正確吃法是要先塗上果醬再塗上奶油入口後,再塗下一口。至於最下層就是甜點類的蛋糕或水果塔等,這邊的最下層是水果千層酥、奶油泡芙、藍莓macaron和巧克力塔…本來看別人的食記有寫到最下層有迷你蒙布朗…可是我今天居然沒看到…總覺得好像虧到了
三盤吃的順序應該從下往上,但我實在肚子很餓,不習慣先吃甜點,所以就先從上面吃了!反正…高興就好…

nEO_IMG_P1120835
中間這層是傳統SCONE、迷你馬德蓮和土司

nEO_IMG_P1120830
SCONE所附的果醬和奶油,奶油不知道是啥牌子的,但這果醬就厲害啦!這是鼎鼎有名的WINKIN家族所生產的TIPTREE果醬,甜而不膩,香氣撲鼻,十分適合搭配SCONE…

nEO_IMG_P1120831
奶油真是非常綿密

nEO_IMG_P1120834
雖然傳統的吃法是要從下往上吃,但我實在沒辦法在肚子有點餓的情況下先喀下甜食,這些可愛的甜食就等到聊開了之後再說吧!

nEO_IMG_P1120837
迷你牛肉漢堡,肉質細嫩多汁,小小一個吃了剛好…

nEO_IMG_P1120841
我點水果茶,朋友點伯爵茶,我的水果茶喝起來普通,有點澀,而朋友對她的伯爵茶則是讚不絕口,回沖了數回之後我終於倒朋友的伯爵茶來喝,果然香氣濃郁,輕啜一口有滿滿的伯爵茶香,香氣高雅。
茶類可以不停的回沖,服務生只要看到壺裡的水少了就會馬上上前來加水,服務可以算是非常仔細

nEO_IMG_P1120844
應該是現做的三明治,土司皮還QQ的…

nEO_IMG_P1120845

nEO_IMG_P1120828
說真的,來這邊喝下午茶還算滿享受的,採光很好,每個細節都講究,如果想悠閒一下,可以到這邊和三五好友享受一下午茶時光實在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