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nEO_IMG_P1120792

nEO_IMG_P1120791


 

nEO_IMG_P1120793

nEO_IMG_P1120794


nEO_IMG_P1120795


nEO_IMG_P1120796


nEO_IMG_P1120797

【晚餐】
nEO_IMG_P1120800

nEO_IMG_P1120801


nEO_IMG_P1120802


nEO_IMG_P1120803


nEO_IMG_P1120804


nEO_IMG_P1120805


抱歉最後一天,但我實在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每道都寫食後感想(二個孩子實在忙到不行呀),月子總算是坐完了,大致上總結一下訂林秋香月子餐的感想:
菜色變化大,可口菜餚一整個月三十天幾乎是吃不膩,但是可口時蔬因為坐月子的人能吃的菜類有限所以能變化的很少,到第二周過後遇到整盤的綠色葉菜類真的是食不知味幾乎都沒辦法吃完,我算是爆愛吃青菜的人都因此吃到很膩很怕…口味濃淡度都可以做調整,如果到後面幾周已經消水腫可能可以跟客服要求重口味些。湯品的部份實在非常推薦,算是整個月子餐最精華的部份,不論是元氣魚湯、藥膳燉品或是傳統補品都是精華之處,非常發奶也很滋補,如果不是因為我中間有生病拉肚子整個身體虛弱掉,現在奶應該是多到要擠出來放冰箱。另外甜品的部份,一開始吃很新鮮,天天都期待甜品,不過港式甜品只有二道輪替出場,吃到第三周還是會膩,晚間的宵夜甜品變化比較大,通常我都跟晚餐一起吃掉,元氣魚湯留在宵夜吃以利凌晨泌乳激素昇高時泌乳的原料。如果整個月都吃林秋香月子餐,可以瘦不少,如果又是親餵母乳,不但不會胖可能還可以瘦掉2/3的體重,畢竟秋香老師的月子餐甜點不多,如果又餵奶,熱量消耗很快,其實滿容易瘦的…
大致上感到很滿意,如果不是月子期間多災多難的感冒又拉肚子,這次月子應該是完美落幕…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可能這就是上帝給母親的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