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20757
寶貝小羽,你終於回家了,爸拔媽麻好期待你回來哦!常常聽婆婆說你都抱著我的照片睡覺我就覺得好心疼…媽麻三個禮拜沒看到你,覺得妳變得好大了,整個人大一號之外,連說話都變得更成熟,最令媽咪開心的是你真的很愛妹妹,就算看到妹妹在喝媽咪的NENE妳也一點都不會吃醋,完全是個修養很好的乖孩子!
你有一顆很善良的心…媽麻真的很愛你…你回來後,整晚都上演妳親妹妹,媽麻親你的戲碼…妳是媽麻第一個孩子,也是媽麻永遠最愛的孩子…

nEO_IMG_P1120764
媽麻最愛妳那顆純潔閃亮的心,媽麻沒見過像妳這麼善良沒有忌妒心的孩子,今天下午你因為想睡覺哭哭啼啼的,一邊哭哭啼啼一邊說:『NENE要讓給妹妹喝光光』,雖然妳不捨得把媽麻讓給妹妹但卻因為那無比的善良心含淚退讓,媽麻非常以妳為傲!妳真的是媽麻人生最美麗的禮物!

nEO_IMG_P1120765
這個眼神,就是一個姐姐愛護妹妹的眼神,不是我不小心拍到的,她真的常常是用一種很愛護妹妹的眼神凝視蘋果!

nEO_IMG_P1120777
9/7
今天晚上蘋果妹妹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哭鬧,好不容易停止哭鬧躺在嬰兒床上,小羽就硬要雞婆的在嬰兒床邊唱「伊比呀呀伊比伊比呀~」小羽這大嗓門也不懂得要小聲一點,不稍一回兒蘋果就又大哭起來,小羽見狀馬上推我說:「媽媽快餵妹妹喝NENE」(一付做錯事要快溜的樣子),我和老公看到她的反應都大笑不止…
她每次看到妹妹在哭都會一個很擔憂的表情,今天更是超級好笑…本來好心要唱歌讓妹妹更好睡,想不到反而誤事吵醒蘋果,她也不懂為什麼妹妹突然哭,只知道妹妹哭了就是要喝NENE,所以馬上推我要餵妹妹…孩子的任何反應都令人感到驚奇…
這就算了,晚上發生這事後,蘋果還是不時的大哭不止…小羽到後來似乎有點失去耐心,躺在蘋果的嬰兒床上說:「妹妹不乖~~~」
我說:「妹妹不是不乖,她是不舒服」
小羽:『…………..哇~~哇~~』莫明奇妙的學妹妹的哭聲一_一”
這時候我終於領悟什麼是吵鬧的極限…

之後她又說:「妹妹不乖…哭哭」
我說:「妹妹是不舒服才會這樣,平常不會,媽媽再帶妹妹去看醫生」
羽:「媽麻要記得帶妹妹去看醫生唷」
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後來,我們夫妻倆實在不堪其擾,爸拔就先帶小羽去另一間睡覺,睡到一半小羽就一直吵著要過來我這間,一衝進來第一句話就說:「妹妹怎麼了~~」
實在是個非常貼心的孩子呀!

nEO_IMG_P1120784

奶奶和三姨婆買給小羽的POPOちゃん,是PEOPLE這間很有名的日本公司出的,有一系列POPO的衣服玩具尿布推車等等模擬伴侶的玩具配件,不過小羽回來有妹妹之後似乎就完全忘了POPOちゃん了>_<”,以後傳給妹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