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20667

老公,結婚好幾年,我們到今年已經有二個漂亮的孩子了
生了第一胎後,寬容的你容許我變成黃臉婆心無旁騖的養育孩子;
容許我暫時把生命中最愛的人轉變成孩子;
容許我用最麻煩的方式教育孩子從來沒嫌我囉唆;
你常戲稱,如果你會有小老婆,小老婆一定是一台PS3…
謝謝你你給予我全然的信任讓我放心的從老婆的角色轉換成一個完全的母親
我懷孕這一年來,辛苦你了!身體的種種不適和精神上的恐懼讓我變得更不穩定
而你每每在我發作之時用最溫和的方式避開爭吵
這一年間你像戰友一樣和我並肩作戰努力完成任務
當初你擁有的那個可愛漂亮的老婆,在生了小孩之後消失了好久好久…
一直忍耐著這樣生活你也從沒抱怨…
無盡的感謝難以言諭…
你心中那個屬於老婆的角色,就快要回來了…
我會努力的讓那個本來漂亮可愛的女人回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