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媽麻的第二個寶貝小蘋果,終於出生滿一個月了,這一個月發生好多事,但總算健康平安的渡過!每天晚上抱著她寧靜的夜裡,都有滿溢的愛想對她說。媽麻會是一個很努力的媽咪,想把全部全部的愛都給妳們。

nEO_IMG_P1120725
前幾天就和老公溜去天母SOGO的Nicholas & Bears買一套「一次性」的滿月服裝…怎麼說是「一次性」呢?因為這種衣服通常穿過很少再穿第二次…滿月做紀念吧!是一件很可愛的水手服還有連身小裙裙。和小羽滿月的時候一樣,臉都臭臭的…對於滿月換裝拍照這檔事十分不滿意!

nEO_IMG_P1120734
我們訂了網路鼎鼎有名的ROCOCO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nEO_IMG_P1120736
大合照,獨缺小羽,小羽明天才會回來,到時候才要來張真正的四人大合照…

nEO_IMG_P1120739
爸拔媽麻一付甜蜜的樣子,但我為何一個驚嚇狀?!其實是因為我控制不了我的面部表情
等我大一點也會做甜美的表情了!

nEO_IMG_P1120742
媽麻~~~你可以趁我頭抬高的時候再拍照嗎?醬子我都沒搶到風頭了!

nEO_IMG_P1120666

這瓶糖果是爸拔在情人節的時候送媽咪的情人節禮物,媽麻再利用把它拍起來…媽咪想跟全家人說『I LOVE YOU』
媽麻一直是個不太會表達感情的人,只好用照片表達…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