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雞肉粥】
nEO_IMG_P1120573

【午餐】美味佳餚x2 +米飯主食x1+ 可口時蔬x1+ 藥膳燉湯x1
nEO_IMG_P1120572

nEO_IMG_P1120574
【鯧魚】肉真的很嫩,調味也很棒

nEO_IMG_P1120575
【乳酪山藥南瓜時蔬】這道又香又甜,每次看到這道心情就非常好…

nEO_IMG_P1120576
【洋蔥豬肉】雖然是一道簡單的料理,擺盤卻一點也不馬虎,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慾大開呀!

nEO_IMG_P1120578
【藥膳燉湯--藥膳雞肉湯】

nEO_IMG_P1120577
【下午港式甜品--百合蓮子盅】

【晚餐】美味佳餚X1+可口時蔬X1+傳統補品X1+米飯主食X1+元氣魚湯X1
nEO_IMG_P1120579


nEO_IMG_P1120581
【可口時蔬】

nEO_IMG_P1120582
【海鮮粉絲煲】裡面有蘭花蚌、花枝、蝦仁、新鮮干貝,粉絲非常入味,這道應該是非常發奶…讚!

nEO_IMG_P1120583
【元氣魚湯】


nEO_IMG_P1120584
【傳統補品第四周--藥膳麻油雞】說真的,到第四周來到我最期待的藥膳麻油雞,這道真的是林秋香月子餐的精華呀,湯頭非常的甜,晚餐這一碗吃了總是意猶未盡想再來一碗!

nEO_IMG_P1120585
【宵夜甜品--薏仁紅豆湯】

腸胃炎禁食16小時之後,看到什麼都想吃,恢復送餐之後,又覺得每道都好好吃…可惜離我坐月子已經來到尾聲了,這次坐月子真是多災多難,本來因為月子餐美味加上蘋果乖巧,本來以為月子可以好好休養補身子,人算不如天算…這次還是不如預期的順利,不過還好有訂林秋香的月子餐,在身體受創之餘,至少天天有美味的餐點慰勞虛弱的身子,相信後面會越來越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