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鱸魚時蔬粥品,裡面有滿多鱸魚塊,魚肉也很嫩,很鮮美的一道粥品
P1120130


【午餐】美味佳餚x2 +米飯主食x1+ 可口時蔬x1+ 藥膳燉湯x1
P1120131


 

P1120133
【獅子頭】不知道是不是獅子頭,反正是肉泥圓就是了,裡面有些蔬菜,入口會咬到一點脆脆的東西,不過我本來就超級討厭吃獅子頭了,進了老公的肚子,不過老公覺得不錯吃就是了

P1120134
【雞肉碗豆】肉質沒有之前幾道可口佳餚那麼嫩…實在嘴太挑,因為這樣今天肉就有點吃不下去…>_<

P1120135
【可口時蔬】

P1120136
【藥膳燉湯】這排骨肉也算很嫩,但和昨天晚上的傳統補品一樣的東西…雖說是藥膳燉湯,但也感覺不出是用什麼藥膳燉的…不禁讓我懷疑,真的中午的都是藥膳燉湯嗎?還是因為燉得太精巧了所以喝不出有藥膳的味道?

【下午甜點】沒有雪蛤的一品雪蛤盅
P1120137
今天這道有點偷工減料,我一整碗都沒吃到一塊雪蛤,充其量只能說它是…桂圓銀耳紅棗湯吧?心中滿是疑問…該不會在撈的時候連一塊雪蛤都沒撈到吧?

【晚餐】美味佳餚X1+可口時蔬X1+傳統補品X1+米飯主食X1+元氣魚湯X1
P1120142
最左邊中間那碗就是我期待的第二周傳統補品----->>>『腰花』
噢YA!他們標榜不加腰尺來充數,但我本來以為是腰子一副…但這碗的大小和飯碗一樣大,仔細看它的量頂多只有半副腰花…(有沒有到半副還不知道咧…@@”)

P1120143
【紅蟳麵線】看到這道還真是驚喜!紅蟳半隻,還算新鮮,麵線比較沒有味道,但至少不會乾也沒有結塊…

P1120144
【可口時蔬】這…味道就是醬子沒什麼好說的…>_<

P1120149
【麻油腰花】湯頭做的比外面的還淡,薑的味道很濃,腰花共有八塊,頂多是半副,腰花弄得很鮮嫩,不過我個人的感覺是太少量了,畢竟一天2000元的餐,先不論可口菜餚和可口時蔬的價格,每天最重要的(也最貴的)應該是午間的藥膳燉湯,晚上的傳統補品和元氣魚湯,但輪到第二周腰花的份量真的偏少…不禁讓我有點…

P1120152
【元氣魚湯】裡面還有枸杞和翡翠,今天的魚湯是用濃湯的方式呈現

P1120147
【紅豆薏仁甜粥】還沒到宵夜,已經喀光了…因為今天晚上的東西量真的有比較少,吃完還有點餓,所以連甜湯都一起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