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03_resize
雖然姐姐對妹妹有點粗魯,但非常愛妹妹哦,她只是不知道怎麼用力而已,有時候會用好大的力氣,但都不是惡意或是吃醋,小羽是個不太會吃醋也不太會亂打人亂欺負別人的孩子!

P1120111_resize
一直說要摸摸蘋果的手手…我們就把手套翻開,讓小羽摸摸小蘋果的手,小羽動不動就衝過來說要抱抱小蘋果,看到她這麼愛妹妹就覺得好開心!

P1120113_resize
哇~手手~~~小羽看到蘋果的手手好開心哦!摸了又摸!

P1120115_resize
很愛抱妹妹,也都抱得好用力好認真,和親媽麻的肚皮一樣非常投入!你們以後都要一直這麼相愛,成為彼此人生的支柱…這是媽麻最簡單的願望…

P1120117_resize
親又親抱又抱,真的超級愛妹妹,雖然力道有點大,但看了還是很開心…等妹妹長大就好了哦!

P1120120_resize
幫妹妹洗頭…不過頭不能亂給小羽摸,有時候小小孩還不懂事,亂摸小嬰兒的頭會出事的!所以頭不能亂摸,其他地方可以輕輕摸…

P1120124_resize
衝過來要瘋狂親~~~~~~~~~~還好被爸拔檔住了~~~~~你看這衝勁多強!說有多愛就有多愛!妹妹,妳也要這麼愛姐姐哦!

P1120154_resize
姐姐回家了,小蘋果洗完澡躺在床上看健力架,還一邊有音樂可以聽,看得非常專心,和小羽小時候一樣看什麼事都很專注,這樣很好,專心的孩子才學得快

P1120158_resize
看得超級專心的…不過黃膽還沒退,皮膚超級黃,這就算了,身體還一塊一塊脫皮,不過這在新生兒身上是很正常的現象,只要不是有傷口的脫皮,通常一陣子就好了!
小蘋果臉上也都有一些紅紅的小疹,紅疹中間有個白點,問了中山醫院的嬰兒室,他們說是正常現 像,是在排胎毒,這胎我比較有亂吃東西,沒那麼忌口,結果嬰兒出生真的比較有嬰脂,胎毒也排得比較多,小羽出生不但沒嬰脂,也沒出過這種疹子或像蘋果那樣脫皮,所以要生一個A級寶寶,媽媽忌口實在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呀!我第一胎連一口茶和咖啡都沒喝,第二胎就放鬆很多…不過相對的心情也好很多,沒那麼緊張,也許是如此所以蘋果情緒也好吃好睡…

P1120167_resize
蘋果和小羽相較之下,她的臉比較屬於圓形,小羽比較長型,蘋果頭上的頭型是沒有角的,但小羽頭頂二側有二個角…和爸爸的頭型比較像…不過二個孩子都是美人啦…

P1120170_resize
越大雙眼皮就越明顯了,好專心在看健力架上面的小東西轉來轉去,訓練新生兒的眼睛發展…

P1120174_resize
眼睫毛拍不到,但以新生兒來說,眼睫毛很長又有點捲…目前努力的塗母乳中,看眉毛和眼睫毛會不會越來越長…再來接近二周體重比較理想之後,我就準備要來給蘋果趴睡了,不論如何,頭型一定要顧好,以後才不會被孩子怨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