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五穀糙米豬肉粥
P1120068


【午餐】美味佳餚x2 +米飯主食x1+ 可口時蔬x1+ 藥膳燉湯x1
P1120069

P1120070
【滷豬腳】看到這道我和老公眼睛都亮起來,老公馬上說:『這道你應該會愛吃…』
嘿…當然當然…豬腳用滷的最下飯了,連老公都跟我搶著吃…還好最後一塊他讓給我…皮很Q, 不油膩,很香…

P1120071
【鱈魚】鱈魚嫩到不行,而且做起來也是沒有腥味,我之前很怕吃鱈魚,因為有些鱈魚烹調過後會有一個味道,尤其是蒸鱈魚更不敢吃,但這道居然沒有,而且他們還附一個豆酥粉可以淋上去,豆酥粉淋上去之後更美味,有點像半島香鬆的味道,帶點微甜,有點花生香,酥酥脆脆的,配鱈魚很搭

P1120073
【花椰菜】擺盤擺得還真美,一整個就食慾大開,其實吃東西色香味俱全實在太重要了!擺這樣還沒入口就覺得不錯吃。不過這道也是比較清淡一點的菜…吃起來有點點像花椰菜過水煮。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看到自已的腳板,水腫好像有消一點了,我的腳板可以看得到骨頭了…不像之前那樣整個腫得跟象腿一樣…(不過我還沒水腫前就是犀牛腿,只是水腫後整個變本加厲變象腿)

【藥膳燉湯】
P1120076
【烏骨雞燉品】我都是肉連同菜餚一起先全部吃光,然後下午有點肚子的時候再把湯喝掉發奶,不過有時候食慾很好的時候就一次全喀光,最近這種食慾大概創下我人生的高峰了…有時候吃一吃還會覺得份量不夠…我就算懷孕期間食量也不大,雖然嘴巴很挑,但吃得少,如果去吃Buffet都是去賠錢的…有一次去吃101樓上的WASABI 居然吃沒幾道就飽了(不知道是飽了還是因為東西太難吃所以胃自動填滿^0^”)一整個賠很大…


【下午甜品】百合蓮子盅
P1120074

目前為止,我一整天都只吃林秋香的月子餐,除此之外盡量不吃零食水果,產後的這幾天有吃二塊蛋糕,幾塊可樂果和幾片芭樂+火龍果…連飲品也多數都喝他們提供的茶包,沒再喝別的飲料,希望好好調養之後氣色可以變更好…皮膚也可以恢復產前的彈性和光澤…^0^
話說食補是滿重要的,生老大之前,我就有在吃老行家的燕窩,後來懷孕一直到生,皮膚都非常好…只是~~~生了老大因為太難帶了,整個人虛弱掉,連燕窩也都沒在吃,拿回來冰冰箱還放到壞掉…剩下的券也都沒用完就丟著,等到月子做完再來去老行家拿一瓶回來努力吃!!



P1120086
有沒有發現晚餐比平常多一道可口菜餚,客服人員今天打電話跟我說因為之前疏失有送過一道咖哩魚過來,所以今天補我一道可口佳餚…服務也太好了吧,我也沒想到他們會再送來一道補之前送錯的…之前那道咖哩魚進了老公的肚裡了…今天這道總該進我肚裡了吧~~哈哈~~~
服務到目前為止,和前幾天相較真的改觀滿多的,對於我反應的事情都立即處理,我的疑問也會詳細的說明,任何客戶的需求都會仔細紀錄…
我是沒訂過別家高價位的月子餐,單就我這龜毛人的要求來說,已經算滿意了…

P1120088
【時蔬魚片】魚肉一樣很嫩,輕輕一夾魚肉就斷成二半

P1120090
【牛蒡豬肉絲】微甜,脆脆的

P1120091
【可口時蔬】

P1120092

【排骨湯】咦?今天晚上的傳統補品怎麼從豬肝變成排骨湯?不太瞭解…今天客服是有跟我說我每周輪替的傳統補品針對我的體質會做輪替…但…四周裡面輪替的四種,並沒有排骨湯這道吧?實在不太瞭解…明天再問看看客服好了
肉質軟嫩,湯頭是用四神湯的方式燉煮,裡面還有蓮子和薏仁

P1120097
【元氣魚湯】他們的所有元氣魚湯都是用鱸魚(其實之前試吃好像就有提到,可見當天我耳朵可能放在家裡沒帶出來…那時候大概呈現放空的狀態)。鱸魚肉質真的很鮮嫩…喝起來沒有腥味,打破我對魚湯的既定印象…

P1120096
【桂圓糯米粥】甜度適中,綿密的口感跟他們的紫米粥一樣好吃
 
【後記】吃了一周,整體來說,料是確實實在,烹調的方式也有一套,服務到目前為止我也覺得滿意,雖然一開始有些意見,但後來客服處理得很積極仔細,讓產婦的觀感很好…期待第二周的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