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枸杞雞肉糙米粥
P1120020

【午餐】美味佳餚x2 +米飯主食x1+ 可口時蔬x1+ 藥膳燉湯x1
P1120023

P1120024
青蔥雞柳

P1120025
【鯧魚】肉質很鮮嫩,不過滿小條的,被我和老公吃光一點肉也不剩

P1120026
【紅鳳菜】這道時蔬前幾天有出過,口味非常清淡,我都用蔬菜來配其他肉類,把菜當主食食用,飯則是吃少一點,一部份分給老公,林秋香月子餐其實是可以請他們多配一碗飯的…要是老公或是其他人幫忙做月子也可以分食吃不完的菜餚…
不過到目前為止,除了第一天傷口太痛食慾不振有剩菜,再來只有吃不夠沒有吃不下的問題…所有東西都吃光光,昨天晚上一次把甜品和魚湯喝光就算了,還多吃了大嫂留下來的香蕉蛋糕…這胎食慾實在很好呀!!!

P1120028
【藥膳排骨燉湯】噢ya,我期待的藥膳湯終於來啦~~~~~這道在試吃的時候有吃過,湯頭真的很甜…肉質也彈牙,連紅棗也一起喀得一乾二淨…這次食慾這麼好,小蘋果又很配合讓媽麻好好休息,月子一定可以做得非常好…
ps:今天第六天,我已經洗了一次澡,二次頭,果然…說要撐過7天完全是不可能的…不過既然醫生護士都說洗澡洗頭沒關係,快點吹乾不著涼就好,我就辜且一信…反正不洗澡洗頭對我來講完全不可能,有醫生護士給信心我就真的洗了~~(被媽咪知道可能又要被唸了)

【下午甜品】一品雪蛤盅
P1110916

【晚餐】美味佳餚X1+可口時蔬X1+傳統補品X1+米飯主食X1+元氣魚湯X1P1120043

P1120044
【青菜】可口時蔬開始比較沒有變化…看到又是這種好像不太可口的可口時蔬心就冷了一半,挑嘴沒藥醫啦…

P1120045
【蕃茄牛肉】

P1120047
【傳統補品-豬肝湯】

P1120049
【元氣魚湯】今天是蛤蠣魚湯

P1120053
【宵夜甜品】水梨木瓜甜湯
不知道右邊那顆是什麼,如果有人知道它是什麼東西的話也可以跟我說一下,裡面有一個籽,感覺是一種果實…不過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這甜品倒是第一次上,但比起前幾天的,還是前幾天的比較合胃口。

今天中午和晚餐口味比較淡,但口味變淡,菜色好像跟著變差,肉質的嫩度好像也沒有那麼優…總之後續再看看狀況,如果真的不太合口味,再跟客服反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