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五穀雞肉粥
P1110914

【午餐】美味佳餚x2 +米飯主食x1+ 可口時蔬x1+ 藥膳燉湯x1
P1110919

 

P1110920
【枸杞薑絲豬肉】肉排很嫩,用薄薑下去爆,吃起來有點點像麻油雞,但應該是沒有加酒,他們用的枸杞都超大顆的…吃起來也滿甜的…

P1110921
【乳酪南瓜山藥】這道我非常喜歡,山藥的品種是挑那種口感綿密有點像芋頭的品種,並不是那種會牽絲粘粘的,南瓜非常極度的甜,用這樣的方式調味很甜很香…

P1110922
【青豆雞丁】我不知道這紅紅的醬汁是什麼,但吃起來有很淡很淡的酒清香,可能是有用酒下去提味,吃起來層次感豐富,雞肉鮮嫩,那特殊的酒香這道菜的精髓

P1110918
【枸杞山藥排骨湯】湯清甜,裡面有不少山藥,排骨一樣烹煮得非常細嫩,幾乎入口即化,不太需要用力咀嚼,肉質還算甜美


【下午甜品】
P1110916
【一品雪蛤盅】在生產前只有吃過一次雪蛤印像已經不深了…雪蛤其實吃起來和燕窩一樣本身沒什麼味道,必需靠褒湯的其他調味,一碗裡面雪蛤不算多,這甜品還是以木耳和桂圓為主,黑棗的品質也普通,屬於比較小顆的黑棗

【晚餐】美味佳餚X1+可口時蔬X1+傳統補品X1+米飯主食X1+元氣魚湯X1P1110935

P1110936
【大陸妹】很脆,口感很好…

P1110937
【乾燒蝦】不確定是什麼蝦子,調味是用蕃茄和少許洋蔥,屬於比較偏甜的口味,蝦子是用新鮮的蝦,並不是用蝦仁,肉質新鮮肥美,每隻個頭都不小

P1110939
【傳統補品-豬肝湯】跟昨天做成盤菜的方式相較,做成湯品的方式豬胖更加細嫩,豬肝切得非常薄加上適度的調理,豬肝沒有以往印像中會有乾乾老老的口感,很細很嫩…

P1110940
【元氣魚湯】我對於認魚肉有困難,而且並沒有常常研究魚類,所以我又不知道是什麼魚了…湯裡面有加枸杞和薑絲,他們的元氣魚湯,魚肉都烹調得非常細嫩,連我這種不特別愛吃魚的人都很愛他們的魚湯,有些魚煮成湯肉質乾瑟不好入口,他們的魚湯除了湯頭清甜外,肉質也鮮美滑嫩。昨天晚上的蕃茄魚湯,不小心魚肉掉到地上,魚肉軟嫩到像肉泥一樣攤扁在地上…我看了真是傻眼

P1110944
【宵夜--五穀紫米甜粥】這道有點混,和昨天晚上的幾乎一樣麻,只是加入小米,吃起來的味道也差不多…不過他們家紫米粥的調味就是滿好喝的…

【後記】
昨天提到菜太鹹的問題,今天有反應給客服,但他們的回應是:『我們的菜色都只加一點點鹽哦,而且這樣的調味都有經過中醫師和營養師的咨詢,絕對不會讓你無法消水腫,而且你才吃幾天而已,是不是再多吃幾天試看看口味是不是太重?』
我堅持連我老公也覺得口味和外面餐廳差不多,頂多比外面餐廳淡一點
她說:『那你覺得是哪幾道口味太重呢?』我就舉例,結果,她說:『這樣呀,這幾道可能是因為烹調方式的關係讓你覺得口味很重,不然下次我們遇到這樣的菜色自動幫你剔除好了』我聽了實在覺得有點傻眼耶,本來不是說可以依照產婦的口味調整濃淡嗎?怎麼變成把菜色剔除了?
我就問:『剔除?那到時候補上來的菜色會不會比原來的菜色爛很多?等於要用其他不是預先準備的食材囉?』她說:『不會啦,都一樣…』我覺得,多少會有差吧…畢竟又不是大量採購,而是特地要做一份特別清淡的,材料品質跟大量購入的還是有差吧…(我猜測)
總之後來,她請我再多吃幾天看看…我也只好做罷…頂多就是無法消水腫而已…>_<”

後來我又問:『對了,上次你們問卷有問到我吃什麼過敏,我說花生會有點過敏,但你們還是送有花生的東西過來耶?』
『是這樣嗎?那之後我們遇到有花生的東西都剔除,改送別樣東西過去好了』,我說,也可以呀…但是你們有花生的有哪幾道?後來她說出非常非常多道,我聽了也是傻眼,我說『那也太多道了吧,如果這些都剔除,我的菜色就沒什麼變化了吧?』『不會啦…』一樣一直講不會啦~~~可以啦~~~
總之他們的風格就是盡量說服你去配合他們的菜色,如果菜色真的不行,他們的做法就是剔除…不過目前為止,他們有送二樣有花生的東西,吃了似乎也沒啥過敏的現像,如果想訂他們家的東西,又是過敏體質,最好先問好他們食材中有哪些是會致敏的,如果真的太多,剔除光了…不就沒啥菜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