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72_resize
最近深深覺得,帶小相機出門真是方便到了極點了…
要景深有景深,要畫質有畫質,任何想速寫的時刻都不必再擔心手邊沒相機
以前要帶相機,一定是出遊才帶,現在只要出門就把相機塞在包包
拍照的時候掛在手上也不酸,拍照也不費力,真的是感受到什麼叫超級方便!

當然…放大之後,畫質要跟5DII比的話,當然是XX比雞腿
不過縮圖之後,確實看起來二者差異並不大,而我貪圖了方便的Live view和快速的人臉對焦
更容易抓到小羽可愛的表情了

今天一如往常到好事多購買一些日用品
小羽今天到好事多非常乖巧,一上推車就知道要坐好
拿著我辨的臨時卡(忘了帶卡)乖巧的自已玩耍…

P1110380_resize
看她出門的穿著就知道,我們完全是走隨興路線,抓著小孩就出門的那種爸媽
對我們來說,逛逛好事多等於就是逛市場一樣平常…總是給她隨便穿個內衣就出門

P1110382_resize
今天乾媽和小羽一起到好事多,我看到試吃品就馬上拿給小羽吃
小羽吃幾口可頌居然覺得不好吃,一臉無辜樣的要給乾媽
她吃東西的習慣很好,不愛吃的也不會亂丟亂吐,會交給大人
孩子的好習慣從小就要培養,小時候如果慣壞了,長大要改也不容易
現在的輕鬆慶幸我以前的嚴格教養…
雖然看以前的影片總覺得對小羽有點殘忍
但我總是跟爸拔說:「這就是小羽堅忍不拔的原因」

P1110387_resize
好事多的賣花區
乾媽跟小羽說「要不要摸花花,要輕輕摸哦」
小羽也真的會輕輕的摸它…很乖

今天在飲食區吃飯的時候,她試圖要下去玩
我就跟她說:「小羽,你看,人很多哦,如果你跟媽媽走丟了,就找不到媽麻了…醬子小羽會被別人抱走,媽媽就會找不到小羽了!」
她聽完,想了一下,馬上說:「乾媽抱抱」
終於知道走丟的嚴重性了!

P1110393_resize
花要輕輕摸~~~輕輕的…
平常如果用5DII的話,這種畫面怎麼可能拍得到
賣花的區域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站人,如果不是因為有Live view,又可以人臉偵測
根本沒有機會拍到她興高采烈摸花的樣子…
我把相機整個壓到放花區內,用餘光大致構圖,確定對焦就可以按快門了
對焦速度又快得不得了,真是方便極了(喜極而泣)

P1110407_resize
準備結帳了…小羽一直不停的跟結帳阿姨講話
但阿姨看來就是一點也不喜歡小孩,連理也不理她…
不過…也好…我也不希望陌生人來碰我的小孩…不衛生…
尤其她一整天不知碰過多少東西,身上一定很多細菌…(非常不衛生)

P1110420_resize

嘟著小鳥嘴在玩香瓜…
這表情真是可愛又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