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52_resize

今天去誠品逛逛,剩三周就要生了,平常多點運動比較好
一回家到,小羽剛好在吹頭髮,
浴巾包在身上,超級可愛的…
看起來也越來越來越像個小女生了

媽媽跟小羽說:哇~~~你好可愛唷~~~
小羽就吵著要過來給媽麻抱抱
她其實還是最愛我,平常在樓下也會呼喚我一下
只是我肚子實在越來越大,抱她的時候顯得滿吃力的
不過看到小可愛這麼愛我,還是常忍不住就把她抱得高高的再緊緊的擁住

P1110338_resize
頭髮都還沒吹乾就要溜過來給我抱

今天晚上她又搞笑了…
跟爸拔要蜜茶喝,爸爸給她喝一口之後,她就急著講:「喝這磨大口~~」
嘴巴裡的水都還沒吞下去就講話,想當然所有的水都都嘴角流出來…
一流出來就自顧自的哈哈大笑
又吵著要喝下一口…
然後又表演這招…弄的滿身是水…逗趣到一個不行…
現在她很常故意搞笑讓我們笑,只要她覺得醬子我們會很開心,她就會一直搞笑下去
這個超級無敵開心果讓全家人笑聲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