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93_resize (2)


小羽從昨天下午就發燒,吃過一次安佳熱退燒藥之後,夜間有退燒,
今天早上又燒到38度,所以就帶去台大兒童醫院看醫生
一早把小羽挖起來後,先吵著要找我(一生病就更粘我)
然後我跟她說,小羽發燒了,我們去看醫生姐姐好嗎?
小羽說:「看醫生不哭哭唷~~~」
我說:「對呀,小羽最勇敢了,看醫生不哭哭唷~~~」

結果,去到那邊,一看到護士小姐要幫她量體重身高,情緒就忍不住潰堤
尤其是量身高要她躺下,一整個哭到最高點,感覺長廊上都有迴音
她從一歲多開始只要看到護士就知道要哭,覺得一定是要打針
平常的時候我唸一本「看醫生」的書,她都會說:「打針不痛痛唷,不哭哭」
但真的來看醫生的時候,自已心理建設半天,還是很恐懼,沒辦法不哭…

P1110294_resize
前面根本沒打針,不過就是量個身高體重而已,就哭得天花板都掀起來了!
小羽不是說看醫生不哭哭嗎?
量完身高體重之後護士送她一個獅子貼紙,掛著一行淚看著貼紙,真是有夠可愛的
進去診間更是誇張,哭到翻掉,眼淚鼻涕流滿臉還不肯罷休,覺得很心疼又很好笑…
本來坐計程車來醫院時,小羽一路一直自已唸唸有詞的說:看醫生不哭哭唷~~~不哭哭
結果自已心理建設果然還是無用…孩子就是孩子…情緒轉變還是很快的!

最好笑是看完醫生還在診間時,聽到隔壁有小嬰兒的哭聲,她還說:「BABY哭哭」
自已的眼淚鼻涕都還沒擦乾淨就說別人哭哭咧…真是精到不可思議的孩子!

P1110307_resize
看完醫生哭完了,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個大人偶,就一直說:姐姐~~姐姐
我就幫她跟姐姐拍一張…
結果拍不到三張她又快哭了,說:「不要~~要下來~~要下來~~~」
真是搞不懂她的情緒是怎麼回事!

P1110312_resize
牽牽,領藥回家囉!小羽今天雖然還是忍不住大哭,但媽媽知道你很勇敢了…
下次要更勇敢一點!病要快點好哦!

【當日晚】

IMG_2810_resize
晚上燒就退了,開開心心的在吃梨子,我猜他可能是喉嚨發炎,所以給她吃點涼涼的梨看會不會舒服一點,小可愛今年真是多災多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