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39_resize
今天到林莉拍全家福,因為我婚紗就是在林莉拍的,每年都可以回去免費拍全家福(送一張)
但今年是結婚五年來的第一次
因為我快生產了,又加上小羽現在正可愛,不拍全家福實在太可惜了!
就致電去林莉預約拍照
我很喜歡Joe Chen的風格「http://www.joechenstudio.com
本來已經預約要去那邊拍攝
但後來諸多事延宕,最後逼得我只好在快生產的最後三周到林莉隨便解決一下…
因為我對攝影這種事非常挑愓,因此就只好把Joe Chen風格的照片拍下來給林莉的攝影師參考

P1110200_resize
一到那邊,我就先和攝影師溝通,因為我以前拍婚紗的攝影師叔康是不拍全家福的
所以我就不指定攝影師,直接請他們幫我安排
我只拍了三張給攝影師看,大致上說明我想要的感覺和色調
接著準備好之後就開始拍攝
我在肚子上別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把肚皮露出來,我和老公二個人穿一身黑,小羽則是穿純白洋裝

P1110225_resize

拍出來的感覺很接近我要的FU,雖然有部份蝴蝶結是過曝的,
色調也比較接近深咖啡色而不是純黑色
但因為林莉送一張,加挑一張600元,所以在價格還OK的情況下,我就不那麼挑愓了
(PS:Joe Chen的一組20張要$18000)
而且,其實深咖啡的色調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總共挑了七張,六張要付費,共付了$3600
可惜的是,攝影師當初在拍攝的時候並沒有存RAW檔
否則像那樣的過曝問題,從RAW檔去修片通常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

P1110258_resize
在挑片的過程還有等待的過程中,保母一邊餵小羽一邊和小羽玩,我們夫妻倆得以專心的挑片
我盡量全部都挑全家福或我跟小羽的合照
畢竟等肚子大一點,老公也可以幫我拍個人照…
但全家福只有別人有辦法幫我拍,無法自已下手…

P1110268_resize
飯都還沒吃完就想把圍兜兜拔下來…還好我買背心式的,想拔也拔不掉
這二天她很奇怪,都不吃正餐,一看到湯匙就轉頭,除了水果和零食什麼也不吃
雖然有點擔心,但爸拔說搞不好可以順便減肥…
不想吃的話我們也勉強不得…只好隨她去了

P1110276_resize
現場來了一堆大姐姐,她就好開心…一直看姐姐在做什麼…
想跟姐姐們玩,但年紀差距實在太大,沒有姐姐想跟她玩
小羽,你就快要有一個伴了哦~~~等妹妹出生你就不用羨慕別人了!

屆時,全家福的照片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