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33_b_resize
小羽還是個小嬰兒就常常看我拿各式各樣不同的相機拍她
所以她對於拿相機的pose非常明瞭
最近行為越來越成熟,手也比較有力了
看到我在拍照,也會說:「我要拍~~~我要拍照」

今天更可愛,她吵著要我透明櫃裡的項鍊,我幫她戴上後,她說:「我要媽麻幫我拍照」
我開門讓她去小客廳,她拿起桌上的相機就自顧自的拍照
而且這pose就是拿單眼相機用觀景窗拍照的姿勢
她已經懂得要按快門,但不很熟練,相機也拿不穩

P1100827_b_resize
還知道要往上取景…非常可愛!

她最近真的聰明到讓我驚訝,可能是因為保母非常會跟她互動,她會說的話越來越多
白天常常聽到樓下很熱鬧,保母跟她玩的哈哈大笑,覺得氣氛很歡樂
孩子就是需要這樣的保母才會個性開朗樂觀~~~~
現在每天下樓,感覺她的精神很好,人好像也變漂亮了,
跟以前相較,又更愛笑了…

P1100828_b_resize
拍完照片被媽媽鼓勵後,非常開懷的大笑…

P1100830_b_resize

小羽,不要急哦,以後媽麻一定會教你攝影…等你慢慢長大媽麻就買一台相機給你用

【後記】
GF1在高ISO的時候雜訊並不少,不過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類似正片或老照片的味道
不論是轉成黑白,或是用原色都很漂亮
不論如何…GF1的發色和質感還是讓我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