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1_resize
二夫妻生了小孩要吃點高級料理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晚上光是等這個老乾杯的位置就等了一個小時
這中間~~不免俗的,一定要打發這小妮子
她最近到百貨公司,最喜歡玩的就是坐手扶梯
我也教她看到黃線要跨步
上上下下玩了N次了,還是不太會跨
反正~~~~~~遲早都一定會…能打發時間才是重點呀~~~~

DSC00823_resize
從電梯坐下來,看到媽麻在拍照就高興的說:YA~~~~~~
一坐完電梯後,就又說:我還要~~我還要~~然後急忙衝往手扶梯再坐一次
雖然可能很多人覺得有點危險,但…沒別的東西可以打發她了
先給她玩手扶梯我們比較輕鬆

DSC00852_resize
老乾杯,吃了N次了,這間店從開幕到現在我們好像已經吃過四次
貴雖貴,但肉質是比乾杯好很多的
偶爾享受一下是一定要的,否則等到我生了之後,又有一段時間要過著修行的日子啦!

DSC00854_resize
真抱歉,我實在一點也不想介紹食材,只是試拍看看NEX拍食物的效果如何
結論是…不太適合拍食物
最近對焦距離二十五公分,景深也不明顯、對焦不易,用IAUTO模式很容易亂對焦,所以一定要用P、A、S、M模式來拍比較好拍
白平衡的部份,經過我的調校後也還算準確,不會很偏黃,拍出來的東西不太需要修色就可以用了(但還是要銳化加強才會漂亮)

DSC00862_resize
顏色如果再修飽合一點會看來更美味,不過我懶了~~~~

DSC00864_resize
真的要拍食物,這台只能拍比較大的物體
像是夾在筷子上的食物或是更小的小點,拍出來東西會變很小,不知道重點在哪
畢竟廣角鏡要做到對焦距離近,放大倍率高,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大家就加減參考吧!

DSC00867_resize
專人烤牛排,一塊一級棒牛排680…
入口即化很美味
但老公覺得今日最美味的是牛大腸(噁)
SORRY,我雖然討厭大腸但我今天心情很好還是有試吃一塊
真的不合我胃口…
好東西還是留給老公吃就行了!
愛吃肥美食物的應該也會很喜歡牛大腸!(不過牛大腸畢竟是比豬大腸來得乾淨的)
花了三千多,吃得肚子飽飽的,小羽也乖乖的玩沒有大鬧
有越來越懂事的趨勢
希望孩子快快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