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97_resize
炎炎夏日,防曬是一定要的…
好幾年前就知道有物理防曬這種東西
但因為那時候技術還不成熟,物理防曬品都做得油又悶,擦上去也很容易泛白
因此寧可用帽子或傘來防曬也不想擦太多油膩不透氣的東西在臉上
至於化學防曬,一直都讓我很卻步,化學防曬的防滲目前就算是大品牌也做得不好
即便是大人擦了化學防曬,尿液在四十八小時之內都還驗得出該化學物質
不僅如此,化學防曬乳如果不小心擦到眼周,會非常刺痛,一整天眼睛會非常不舒服

今年無意間逛康士美,問藥師有沒有純物理防曬又不油膩質地較細,她就介紹NOV,還說之前雅漾有出,但因為技術不夠,質地都做很粗,所以泛白的很嚴重,就停產了。
我半信半疑,之前對物理防曬的印象確實不好,感覺就是擦了又油又乾又粉粉的,很不舒服。心想,即然她介紹了,我這種動不動就過敏的皮膚一定要試擦,於是…就很不客氣的擠了一大堆在手上,一整個豪邁的擦全臉,還是有一點泛白,擦完之後老公說:『呃~好白~』
不過,過五分鐘就整個變得滿自然的,還有點修飾暗沈的作用…而且重點是「好!清!爽!」雖然我冬天二頰很乾,但到夏季卻很容易泛油光,擦一點油膩的東西都不行…
擦起來的感覺清爽不油膩,好像還有點控油的作用,很好推,很透氣,和我想像中的物理防曬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看一下康士美的價格…一條1000,容量並不多…好貴呀~~~~~~~~~~
於是就上Y拍找…找到一條才5、6百的價格,還算合理…
另外又找到SPF 50 PA+++的防曬粉條,有修飾膚色的作用
但只有一色,而且偏橘,但反正我只是要做稍微的修飾,最主要還是防曬,顏色如果白的話比較不自然,因此就連同防曬條一起敗了…
二條買起來才一千多…防曬條用起來的感覺比防曬隔離乳還要控油一點,用起來一樣不悶很舒服…

 

P1090092_resize
防曬條SPF 50 Pa+++
防曬隔離乳 SPF 35 Pa++

P1090097_resize
超級小條的啦!

P1090094_resize
防曬粉條,顏色算是比較深又偏橘…

這只能充其量當做是修飾膚色,沒辦法當成化妝的粉條,顏色深所以只能走裸妝自然路線

P1090098_resize

也是超級小條的防曬條…
不過,重點是擦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
完全純物理防曬不致敏,就算是剛做完醫療美容也可以馬上擦…
這牌子是日本還算暢銷的品牌,女人我最大也有推過防曬隔離乳,
夏日想防曬又很討厭化學防曬的人,可以到康士美試試看,如果皮膚適應得很好,擦起來也算舒服
上Y拍買是非常合算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