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羽睡前突然趴在我肚皮上說:『聽聽看~~~聽聽看~~~』
我一開始還心想,她在說什麼?
後來她又把頭側另一邊,把耳朵貼在我肚皮上說:『聽聽看~~聽聽看~~~』
我才突然理解!哇!她是在說要聽聽看妹妹在肚子裡的聲音…
最令我不解的是,我從來沒教過她要聽聽看
爸拔也根本沒在小羽面前做過這個動作…(第二胎了麻,誰還想聽那奇怪的咕嚕聲)
雖然不解,卻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小羽聽完之後還輕輕摸我的肚皮,一直說:『妹妹~~妹妹~~~』
最近我也常跟她說『以後妳要唸故事書給妹妹聽哦』
『你要教妹妹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
她好像也很樂在其中…
這個和老公一樣善良純真的女兒,一定會很疼愛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