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小羽需要我的愛
其實我更需要小羽的愛

很慶幸的,她也很粘我
除了出門玩的時候完全不care我在哪之外(淚奔)
多數時候在家裡都很愛膩著我玩
就算我不想跟她玩,她也寧可靠在我身邊撒嬌(就是不肯去找爸拔讓我休息一下)
我看到她可愛的模樣,常常都緊緊抱著她,跟她說:媽媽好愛你!

今天,我照往常抱著她,跟她說:媽媽好愛妳!好愛妳!
她居然說:愛妳…
我一驚又問:你是在說愛妳嗎?
她又看著我說:愛妳…
當下,無盡的感動擁上心頭
我真的好慶幸好慶幸,我擁有這個孩子
也也很慶幸,我當初選擇對的方式來愛這個孩子
當然,我犧牲掉一些自由,忍受了一些苦痛
但在今晚的這個當下,我慶幸,我選擇對的路
謝謝小羽…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