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0
一進公園,好開心!

IMG_1524
本來這禮拜應該不在台北
但由於小羽周五半夜幾乎沒睡,一夜十次的把媽媽吵醒
疑似鼻塞感冒令媽媽不敢帶小羽出遠門…
疼愛小羽的外婆一聽到這個消息,周五加班完就馬上衝來照顧小羽
媽咪有這麼好的母親,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了!
雖然也許其他長輩不那麼疼你,但該有的,足夠就好…
不論如何,媽媽都很滿足於有這些身邊真心相待的人…
人生,這樣就夠了…

IMG_1502

IMG_1514

IMG_1520
媽媽很少有跟妳的合照,
雖然媽媽現在還是很醜,身材依舊擁腫
但回想起過去一年,我們倆的合照實在太少了…
感覺媽媽好像消失似的…
平常幾乎天天帶妳來這裡玩
不過今天不一樣,有外婆和爸拔陪我們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們合照了!好棒!

IMG_1491
玩沒多久就跌倒,
一個撲倒在地…
新買的白褲襪髒了,但媽媽最擔心的還是小羽的膝蓋有沒有痛痛?
有外婆來帶小羽,小羽本來鼻塞睡不好的毛病全沒了…
外婆還說本來她很擔心,還好沒事了,所以今天我們就有福氣出來玩囉!

IMG_1536
餵鴿子和餵松鼠是小朋友最愛玩的事
有一個松鼠伯伯每天下午都會來餵松鼠
看到成群的松鼠聚集
小羽超開心的
可惜今天沒遇到松鼠伯伯,
所以就隨便先餵個鴿子好了
本來很怕鳥類的小羽,自從上次看到鴿子後,就不怕了
還追著鴿子跑
爸爸很有耐心的在教小羽餵鴿子

IMG_1532
小羽並不想把餅干分給鴿子,只想自已吃
大家看到笑翻天了…
這愛吃的天性,是像誰?

IMG_1538
媽媽也在教小羽餵鴿子
但一樣非常不受控制…
小羽一定心想:我不想把餅干餵給這些奇怪的生物
我肚子餓了想吃餅干!!!
IMG_1537
媽媽認真的教小羽餵鴿子後
看到這張照片不免火光!?
老公,這張照片應該叫「我的小孩與垃圾場」
為何公園這麼大偏偏要把我們跟這樣的背景融和在一起呢?
請各位對照前幾張,取景是不是好一點呢?

好吧,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垃圾要分類
我是垃圾分類做得最徹底的執行者…
請各位愛地球有公德心又有水準的人,順手分類,地球更美!

IMG_1547
小羽用怪表情往前衝!
真不知道是誰教她的…

IMG_1551
扮演「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
毛怪發威囉!!!
我相信皮克斯當初構想這個人物的設計師
家中應該有一隻像小羽這樣的小鬼…一天到晚扮演毛怪出巡

IMG_1560
來到每天必來的籃球場
平常有很多帥氣(?)的哥哥在這邊打球
今天沒有哥哥(因為哥哥假日要去泡馬子)
所以有多出來的籃球可以玩
小羽看到籃球超開心!

IMG_1561
笑咪咪…
因為…………………….
小羽……………………..
又要變毛怪了…

IMG_1562
熊抱起這麼大顆的籃球
連我也覺得,這下真的發威了!!

IMG_1566
用吃奶的力氣抱起來就算了,還硬要在場子內奔跑?!
有沒有這麼活潑?

IMG_1568
再來一張小羽跟媽咪的合照
等斷奶後媽咪要開始認真減肥了
媽咪要當妳最漂亮的媽媽…

IMG_1576
小羽最愛爸拔假裝拿槍掃射她
她還會假裝一付被射中的樣子繼續往前衝…

IMG_1581
被槍掃射完了,接下來看中媽媽的破爛公車包
這個gleede的公車包真的滿好用的
打中我心中三大重要訴求
(1)放在地上可以自已立起來
(2)隔間多
(3)大
可惜很容易髒,不過一個也不貴,一千多
當做是購物袋環保袋也不錯啦!平常帶小孩出門肯定是揹這個…
所有名牌包都丟進衣櫃裡躺了!
儘管我是個女人,但我是個太過實際的女人,也許注定和那些漂亮不實用的名牌包絕緣
(至少目前為止)

IMG_1584
小羽平常在家很愛揹我的GUCCI包蛇來蛇去
會把包包掛在脖子上,或斜揹在身上
然後學我逛來逛去
這也不是新聞,大概也是上個月的事了…
只要是媽媽揹的包,小羽都很喜歡
今天又看中我的公車包
揹著就想走,發現:疑?怎麼這麼重?揹不動?

IMG_1585
既然揹不動不然用拖的好了
這個包就被小羽拖行了好一段距離

IMG_1593
媽媽說這張照片沒有主題
純粹只是因為小羽笑得好可愛,媽媽一定要把這張照片放上來而已…

IMG_1626
這張照片小羽已經不太開心了
惹禍的是手上這個杯子
小羽自從拿到這個杯子之後,就不肯放手
愛捉弄她的媽媽就硬要跟她搶
她玩具被搶走後就在推車上演活跳蝦的戲碼亂哭亂鬧
後來還她了,她還是不太高興…
(所以惹禍的是杯子?還是媽媽?)
不過,一個杯子有這麼好玩嗎?
真不懂小嬰兒的邏輯

IMG_1631
杯子走到哪就要跟到哪
現在小羽已經很會用吸管喝水了
雖說如此,大眼蛙水杯還是必備良品
畢竟不會漏水,還是很好用的!

IMG_1635
小羽被風吹亂的側面好可愛…
最近瀏海想要留長
所以會替她綁個鬆鬆的小辮子在側面,再用一個夾子夾起來…
很可愛!

IMG_1637
其實這裡常常來,幾乎是家裡前院
但每次推小羽出來散步的時候
都有種滿滿的幸福感
不論如何,一輩子,有一個孩子這麼愛你
是件無比幸福的事
每天晚上睡前
我都要打開燈,看看小羽睡熟的臉,才能滿足的睡去

IMG_1641
飲料沒了還是硬要吸看看還有沒有…
回歸到最初,小鬼還是很像爸爸的…貪吃!

IMG_1643

IMG_1649

IMG_1652
看鏡頭!
這時候小羽其實已經累了,又加上被搶杯子的不爽餘悸猶存
一整個臉超級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