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2
【坐在階梯撿石頭】

今天爸拔去某大學工作
媽麻得以和小羽跟爸拔去學校郊個遊…

聽說周四要變很冷,但今天天氣還陽光普照
我心想,今日不遊更待何時…這禮拜如果周四之後都陰天,就只能待在家裡悶了

IMG_1447
【撿了石頭端詳一下…塞到嘴裡吃!我相機差點沒掉下來,還好她覺得不可口吐出來了>_<”】

一下車,爸拔看時間差不多,要離開先去工作
我就和小羽在這邊散散步
小羽一看到爸拔離去
一整個不行
我本來牽她走反方向,她不要,硬是拉著我往爸拔的方向去
口中一直唸『爸拔!爸拔!』脖子伸得好長好長,一直看爸拔到哪裡去了…
我本來想說她一定不知道爸拔上哪去了…就隨她牽…
想不到,她精得很,牽我到這個階梯…然後指著樓上說:爸拔!
然後一直在階梯這邊繞來繞去,不肯離去

IMG_1448
【來往的學生說我好可愛,我也到處跟人家笑笑做公關,看他們有沒有看到我的爸拔】

這中間我試圖牽她離開好幾次,都沒成功,
她總是走了幾步又回頭要坐到階梯上
真有這麼愛爸拔?!

IMG_1452
【對花一點也不溫柔,這麼粗魯花花會痛痛哦】

小羽近來很懂得痛痛,我要是跟他說,你這麼用力花花會痛痛,她就會放開
葉子或任何事物都一樣
有時候摸我的臉太用力,我跟她說痛痛,她也會鬆開
算是個很好教的孩子
很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IMG_1453
【我又要撿地上的泥土和樹葉來玩了】

最近,我這個做媽的,形像很差…
由於常常餵小羽飯,她的飯要是掉到圍巾上,或是地上,我都會撿起來吃
所以最近,小羽經常在家裡客廳很「熱心」的撿地上的小東西「請我吃」
不然就是圍兜兜要是有掉食物進去,她也會很熱心的撿圍兜兜裡的東西給我吃…一_一
因為在小羽心中,媽媽愛吃掉到地上的食物,所以總是很熱心公益的撿來請我…
連…到外面,在地上抓了把泥土,也不忘要請我吃(淚)

IMG_1454
【媽麻你看,這片我看不錯吃,我沒胃口,您就先吃了吧!】

IMG_1457
【來,送你吃,要記得跟我說謝謝哦…】

非常熱心的一定堅持要拿給我…
還仔細觀查為何我不吃咧?
因為…因為…媽麻是有挑的好嗎?我又不是流浪狗!!!

IMG_1460
【最近會走之後,最愛蛇來蛇去~~~~從這頭蛇到那頭】

IMG_1464
【媽麻說我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有氣質,難得出現這種照片…】

IMG_1468
【爸拔說我是神農,什麼都往嘴裡塞嚐看看味道,這石頭經我證實,味道很差!】
口慾期還滿長的,最近真的還是很愛好奇把東西往嘴裡塞
但漸漸已經講得通了
跟他說:『髒髒不要塞到嘴裡』
她會停下動作,不會繼續亂搞
超可愛的!

爸拔工作完之後,我們走往爸拔的位置
小羽遠遠看到爸拔就又『爸拔!爸拔!』
不是忘了爸拔了,這回又想起來啦?!

到了下午,風變大變冰
氣溫瞬時下降了至少三、四度…
小羽的小手也冰冰涼涼的,該回家了…
下次再帶小羽出來郊遊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