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3號拍到的,但其實也是之前就會的把戲…
可能是她常常看我在幫iphone解鎖
所以看了也習慣了…
有一次他抓著我的iphone,我心想,不然來教她解鎖看看好了…
想不到一教就會…
一般來講心情好的時候都可以成功解鎖
但也有心煩意亂怎樣也解不開的情況…
大概是手指的控制力不夠好
加上對方向性的認知也不夠…




如果解的不順的時候,通常就會把手機還我,叫我解給他看…
但也是有解不開的時候奇蒙子不爽就把我的手機擲去跳樓…
再不然還是解不開也會賞它無數個巴掌洩憤…
要當我的iphone還真不容易…
不過被他丟過無數次(包括同步的必候也給我亂丟),手機還是好好的…還真慶幸…



解不開~~~就是解不開~~~~~人生麻,難免遇到挫折…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