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羽去逛街的時候,常遇到人家說:『耶?你女兒很像你老公對不對?』
這時候我往往都默默的微笑點頭
不過最近開始
有時候會有人說:「你女兒長得比較像你對不對?」
說真的,雖然不全然是事實,但越大越覺得,她的鼻子嘴巴也許真的是像我的…
只差眼睛
(其實我也只希望女兒的眼睛和嘴巴像我而已,畢竟我的基因也只有這二個比較優良而已)

IMG_0290_resize
這張我猜是我七、八個月的照片
(會如此猜測是因為我穿長袖,我是春末生的,到秋冬我應該已經七、八個月了)
沒什麼頭髮,
但超級愛笑…

IMG_0748_resize
小羽最近也變得滿愛笑咪咪的…但據我媽說,確實是沒我小時候愛笑…
憂鬱的氣質可能比較像老公那邊的人…
笑起來我們倆應該是滿神似的

下面二張是我們倆都不笑的樣子,確實是鼻子和嘴巴的型都有點像
下巴也有點像我,其實額頭也是,我和小羽的額頭都滿飽滿的
但鼻子說不準,因為小嬰兒的鼻子都長得差不多,
這個隨著基因,長大會一直改變(和臉型一樣的道理)

IMG_0291_resize

IMG_0750_resize

IMG_0292_resize

下面這二張都是有點微笑,臉側一邊
其實小羽除了眼睛和耳朵不像我以外,好像其他部份多少有點神似
(但如果大家看了我老公小時候的照片會更覺得小羽應該比較像我老公)

IMG_0294_resize

IMG_0746_resize
大家看我有沒有像媽咪?媽咪說我越來越漂亮囉~

IMG_0293_resize
這張我應該已經二歲多了吧,越來越有表情了…
從小我就很三八愛笑…希望小羽越來越像我…

IMG_0295_resize

DSCF5440_resize
我一邊照鏡子一邊跟媽咪玩躲貓貓…玩得笑呵呵…

小羽其實還是很漂亮的…做媽的我也越來越有信心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