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9_resize
天氣終於回暖了,好開心哦~~~舅媽買的無袖上衣終於派上用場了!
2009/04/15

最近腸病毒疫情嚴重
所以很少帶小羽去公共場合
本來比較常去的百貨公司就更不敢去了

從小羽4月2日生病之後就一直悶在家裡,今天真的悶不住,終於還是揹小羽出去玩了
一到百貨公司,小羽就一直非常開心,看到亮晶晶的東西還會講話+尖叫
除此之外還硬要從推車上坐起來啃前面的槓
但實在太不衛生了,所以只好去買貝親的小花固齒器給她咬
果然如網路所說,幾乎所有在長牙的嬰兒都愛這款固齒器
一拿到手就開心的不停的啃
想要拿走她還不放手…

家中有叔叔送的duby的玩具固齒器
但比較起來還是小花固齒器她比較拿得久,看起來也比較好咬
看她咬得很起勁就覺得很開心
一路居然緊抓那個固齒器玩了快二個小時,直到睡著~~~~~

IMG_9070_resize
羽:誰在偷拍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哦!我躲在綿被後面看你怎偷看!
媽:那薄薄的涼被藏不住你肥肥的身軀啦…
2009/04/15

遇到一堆媽咪
A媽:唉呀,皮膚好白哦,長得好清秀,很像日本人耶
我:嗯~~長得很像爸爸
A媽:爸爸是日本人?
我:(無奈)爸爸不是日本人,但是就是像爸爸

聽到小羽像日本人已經聽不下數十次…
只要她沒有過敏,基本上臉上的皮膚很粉白
但問題是…她長時間幾乎都在過敏中渡過
最近開始餵長效型的抗組織胺克勝敏
過敏的狀況減緩很多…

又遇到另一堆媽媽
A媽:她多大?
我:六個月
A媽:耶?看起來很熟耶,不像六個月
B媽:嗯~~她的眼神看起來很精明的樣子,會看來看去若有所思
我:(低頭看)呃…精明哦,應該比較接近是頑皮吧,很會整我的…
(此時小羽坐在推車上整個背挺直一付非常皮的樣子二手伸得直直試圖抓搆不到的玩具)
B媽:你女兒看眼神是滿聰明的…
唉呀,雖然我也知道路人就是會講講客套話,但聽了還是心花怒放啦~

A媽後來說她女兒已經1歲3個月了,可能是天生吃不胖的體質,確實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
那時候我目測她大概九個月而已

IMG_9072_resize
羽:蝦米?是誰說我的身軀肥肥的?最肥的在旁邊吧!
爸:................(在旁邊好好看電視的老爸沒事中彈)
2009/04/15

去百貨公司走走,我和小羽的心情都會不錯
小羽也是在家待不住的孩子
前陣子待在家裡,小羽玩具都玩遍了
到後來看到玩具都會起屁臉
今天想沒步無法逗她開心只好帶她出門玩了

但一陣子沒帶她出去,我發現她的認知又更完整了
以往帶出門比較少主動抓東西,也比較會乖乖躺在推車上
今天帶出去,坐在推車上非常不安份
一下子坐起來啃前面的安全槓,一下子身體歪到旁邊一直看地板,一下子手伸長長的要抓專櫃的東西
如果不小心被她抓到了,把東西從她手上抽走就會哇哇叫
抱著她,我一邊從櫃位拿東西起來看,她就搶著也要抓
抱她逛街一整個比平常忙二倍…好笑又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