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影片還是拍得不太好…
不過至少它留下了小羽哭聲很大的證明
而且這樣的哭聲,離她哭到搖滾的程度還差一大截
這樣的哭聲是她一般的音量(恐怕還算是溫柔的哭聲)
如果她生氣起來的哭聲是混雜著尖叫和大哭的
一般來講,如果不是像我這種耳膜練過的
過一陣子就會有耳背的情況發生
再過一陣子可能就聽不到了(哇哈哈)

所以家中有小孩的人,如果你還嫌你家小孩半夜太吵
看完我家女兒的哭聲,你們就懂得什麼叫知足常樂了…

她這樣大的哭聲,給我的唯一安慰就是
小羽很健康吧…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ami926
  • 在辦公室上網看你的blog,結果小羽的哭聲響徹安靜的辦公室,呵呵,看來我家amber的哭聲算是中氣不足的喔~
    小羽以後可以考慮學唱歌劇喔^_^
  • 她打從娘胎出來就哭大到嚇死人…
    那時候生完中山是支持產檯餵奶,把清潔好的嬰兒放到我肚皮上
    我聽到她的哭聲真的有種快聾掉的感覺
    多次問護士:咳…她哭成這樣沒事吧?有嬰兒哭成這樣的嗎?
    後來據說我回產房後,二個多小時之後我公婆去育嬰室看嬰兒時,她還在哭一_一"

    wilhelmina 於 2009/04/06 15: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