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9_resize
養孩子是件很有趣的事,尤其是這個階段,每天都有新把戲
小羽本來坐在推車上只能乖乖的躺著
因為背部的力氣不太夠,沒辦法自已坐起來
所以丟她在推車上我們真是輕鬆得要命…

今天中午,我突然看到她本來躺坐,突然試圖要坐直
可惜她失敗,想當然爾我也不可能幫她
因為我覺得孩子自我探索是很重要的
所以他試著坐起來失敗我也就不理她…

到了晚上
我和老公都不想抱她,她當然又輪落要坐推車的命運
想不到我一回頭
她已經自已坐直拉住前面的把手在看來看去了
她成功之後自已也很開心
摸來摸去、看來看去

背因為還沒完全挺直,所以還是會靠著推車
看上看下,又摸又咬,超級開心!
IMG_8593_resize
抓著前面的安全桿,看來看去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IMG_8607_resize
看一看摸一摸之後就開始用嘴咬安全桿,越咬越起勁!

IMG_8617_resize
咬完旁邊的,口感不是很好,我來咬中間這條粉紅色的看有沒有比較好吃!

IMG_8619_resize
像在啃玉米一樣,從右邊啃到右邊,啃到一半看到前面的棒子,越來越鬥雞眼~~~~~

IMG_8628_resize
啃就算了,還會往後仰,然後再像張大嘴往前傾用力啃安全桿!妳以為妳是迅猛龍嗎?
越來越會控制身體
連續前後好幾次
真不敢相信孩子在長大是這麼快的
感覺昨天這小鬼才從我肚子裡磞出來,這麼快就變這麼可愛了!

IMG_8629_resize
往後仰後會像這樣張大嘴開始啃玉米,啃得整根都是口水,髒死了
我這做媽的晚上又要忙著把那根粉紅玉米拆下來洗了…(髒髒髒)

IMG_8631_resize
你看我嘴巴張得有沒有大呀?好好吃哦…
還有,媽媽說我這張好像爸爸哦
垂垂眼一整個讓媽媽心痛了
媽媽說怎麼樣都沒關係,就是交代我不要垂垂眼,
可是…可是…這又不是我控制的…

還有,乾媽家的屎小孩居然指著我的照片說我是「弟弟」
等我長大之後一定比她漂亮
我是有氣質又聰明的女生,跟她不一樣!哼!

IMG_8642_resize
媽麻好久沒有幫我拍洗澡的照片了
現在洗澡都可以坐起來洗了
媽媽幫我洗背的時候我最高興了,因為我可以喝媽媽手臂上的洗澡水,還會喝得嘖嘖叫
(髒呀~髒呀~~媽媽又在唸了)
可是我在洗澡的時候沒有別的興趣,只是愛喝洗澡水難道也犯法嗎?

IMG_8643_resize
我在看爸拔在幹麻…
媽媽每次都急急如律令的叫爸爸拿相機來幫我拍
果然現在媽麻的頭號情人是我不是爸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