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5_resize
媽麻最近因為看到一個牌子的大花帽很可愛,叫『GIGIS』
因為台灣沒在賣,只有樂天一個『Angelot baby』的賣場有在賣
(相關連結:http://item.rakuten.co.jp/angelotbaby/c/0000000201/)
因為很想要小羽戴這種小花帽,所以媽麻就到處找這種大花,想不到昨天在新光三越居然找到了
弄成頭飾非常可愛,好像戴頂英國帽
但那個Y姨姨請不要說我是隻狗…誰叫媽麻這麼喜歡這種風格

媽麻說我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宮澤理惠,因為臉上被抓一個洞看起來像宮澤理惠臉上的痣
但媽麻有交代我不能隨便脫衣服才是乖孩子
爸拔則不認為我像宮澤理惠,他說小羽是「宮澤不理會」…因為都不理會別人…^0^"
爸拔回家看到我又抓破自已的臉,就打我二下屁屁,還好我有穿尿布所以不怕被打可以繼續抓

IMG_8521_resize
媽麻說我朦朧的照片比較美,套一句乾媽的話『郎水青菜麻水~』
媽媽說這句話有待商榷!

我很愛這朵大花,媽麻一買回家我就搶著要抓花,看到媽媽一直把花夾在我頭上就得意洋洋的
昨天媽媽帶我去逛新光三越,從十二點半出門逛到晚上九點,爸拔以為媽媽被綁架了
還到新光三越來廣播把人領回家…
爸拔說媽麻一逛街就像失蹤一樣,手機還喜歡長舌到沒電,果然是媽麻一貫的風格

媽麻說我這張臉上的疤還是很像宮澤理惠…希望長大真的這麼有氣質才好!
媽麻也有交代,有氣質是可以,但不可以嫁給胖子相撲選手…

IMG_8529_resize
這朵大花媽麻說,要戴去參加秀阿姨的婚禮,小秀姨姨閃電結婚媽麻都快嚇出命來了
一定要帶我去喜酒廳搶秀姨姨的風采

媽麻最近勉勵我,要成為一個有氣質又聰明靈巧的女孩,長得漂不漂亮是其次了
這難道是媽麻絕望的開始嗎?
但乾媽說我很漂亮,是媽麻不懂得欣賞
媽麻說昨天帶我去百貨公司,人家看到我噢嘟嘟的樣子都不來跟我玩,她很傷心
其實不是他們不跟我玩,是我不想理他們,因為耍酷是我與生俱來的本事
大明星A咖都不隨便跟人家打招呼的耶,難道媽麻不懂嗎?哼!

IMG_8534_resize
頭上戴一個大花,然後給我穿一件居家內衣像話嗎?
媽麻你好歹也幫我換一件得體一點上衣麻…
媽麻:沒辦法,不出門的話,以小羽舒服為重…等小羽大一點,外出服會多買一些

IMG_8545_resize
小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去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水晶燈,就會咕咕~~~~然後一直伸出手要抓東西
不停的講話外加手勢,看得很開心…
到童裝部,看到WHY 1/2的春裝更開心,還會揮手揮腳,口中唸唸有詞
最愛一件小蜜蜂裝,但顏色太鮮艷了…媽麻我還是不敢下手買
雖然最近常給小羽穿比較鮮艷的顏色,但太強烈的對比,我還是敬謝不敏…
不過常給孩子看飽合度高的色彩,對腦部發育是不錯的刺激就是了

IMG_8578_resize
媽麻幫我洗完澡之後,穿上好漂亮的上衣又再幫我拍了幾張
但由於剛洗完頭,髮型變超級賽亞人,所以就更像小男生頂一朵大花

媽麻常找不到我的眼睛像誰就亂指認
大概所有人都被指認過一遍了
但現在還是放在失物招領區,沒人認領…
媽麻說他要等我大一點才認得出來眼睛到底像誰
人要活出自已的特色,誰說一定要像誰的?對不對?
乾媽說她最近常和媽媽身邊的朋友有這段對話:
『你覺得小羽像誰?』
『啊?我不知道耶,不像爸爸啦,唉唷,看不出來啦,長大才知道~~』朋友說
『但我覺得很像爸爸!』乾媽說
『嗯~我也覺得』朋友說

就是大家都忙著安慰媽麻說我不像爸拔…
但媽麻內心真心的覺的,如果像爸拔也有可能會是美人,因為媽麻看過爸拔瘦的時候的照片
還是很帥的~~~~~

IMG_8580_resize
以前媽麻喜歡和爸拔去旅行收集所有爸拔的照片,老了才可以回憶
現在媽麻又多了我一個人可以拍照收集回憶了…
我現在的照片比爸拔的多出好幾倍
媽麻說我勝利了!只差二條雙眼皮就無敵了!

媽麻每天幫我洗臉的時候都好用力搓我的眼睛,希望看到半秒的雙眼皮線
但它就是一點也不持久,我也沒辦法…
爸拔說可以練九九神功看會不會撐久一點
我長大之後會好好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